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曝C羅27歲生日不快樂 英媒:他想念爵爺想回英超

2月5日,是C羅27歲的生日。儘管沒能在皇馬對陣赫塔菲時進球,但C羅仍然得到了皇馬官網的高度肯定。迄今為止,C羅一共為皇馬出場121次,並且打進了驚人的117個進球。但C羅的27歲生日過得卻並不快樂,據英格蘭《每日快報》透露,C羅有意在今夏重返英超賽場。

據其密友透露,C羅已經對曾經嚮往的馬德里生活失去了興趣。“噓聲越響亮我就越強大”,C羅雖然這樣說,但卻對伯納烏球迷的噓聲非常不滿。被敵對球迷噓沒什麼,但被自己人噓卻是另外一個概念。自從在1比3不敵巴薩時被伯納烏球迷狂噓之後,近期C羅就一直不開心。在皇馬對陣格拉納達時,C羅甚至用進球後拒絕慶祝的方式對抗伯納烏球迷。

    據《每日快報》透露,C羅已經告訴家人朋友,他想念曼聯,特別是想念弗格森。在C羅眼中,弗格森就像是他父親一樣。在西班牙闖蕩三年之後,重返英超對C羅而言越來越有吸引力。C羅當然最想回曼聯,但曼聯不可能為他再掏出8000萬英鎊,紅魔未必能向皇馬提供令弗洛倫蒂諾滿意的報價。

    除了曼聯之外,切爾西和曼城也都有可能得到C羅,這兩支球隊都“不差錢”。曼城在去年夏天曾經向C羅暗送秋波,但被葡萄牙人拒絕。而急需換血的切爾西,也自然願意為前世界第一人砸下鉅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