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弗格森興奮連追17淨勝球 飛翼:世界波=50%傳中

曼聯客場2-0擊敗布萊克本,將對曼城的領先優勢擴大為5分,賽後,弗格森非常開心。但他重申,飯要一口一口吃,先不要去想冠軍,而是要將重心放在下一場聯賽上。

弗格森說,“我們一度落後於曼城18個淨勝球,但現在我們只缺少一個而已。我們要打進越來越多的進球,那可能具有深遠的意義。還剩下7輪比賽,我的經驗是不要去管你已經拿到了多少分,而是去考慮周日的下一場比賽。”

“這是一個極為漫長的夜晚,我們堅持了下去,並最終得到了獎賞,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場重要的勝利。在相當長的時間內,我們沒有得到太多好機會,我們有著很多次傳中,但最終都沒有形成進球。他們在反擊中的威脅很大。進球來得如此之晚,完全符合曼聯這家俱樂部的傳統。”

“所有人都看到了,德赫亞的進步顯而易見。他的水準和自信一起在增長。上半時他做出了三次偉大的撲救。德赫亞為我們保留了取勝希望。我們控球率很高,但我們只是不能儘快取得入球,因為布萊克本的防守退的很深。”

進球功臣阿什利-揚在接受天空體育一臺的採訪時說,“我認為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場巨大的勝利。每個人都知道這是賽季的關鍵時刻。我們知道如果贏了,曼聯將會領先曼城5分。這是一個偉大的賽果,一場偉大的表演。”而當此役MVP瓦倫西亞被記者問及那是一次傳中還是射門時,厄瓜多爾開玩笑說,“一半一半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