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你只是從我的天空飛過

我是一滴天使的眼淚不小心墜落於柔美的花朵上成為晶瑩卻又易碎的雨露。我不會隨風而去,也不會遇水而流,我只會飛向屬於我的太陽,因為那裏才是我真正的宿命。
  ——題記
  找到我自己靈魂的那天是在八樓的陽臺上。
  沉重而傷痛的軀體在生硬的水泥地上來回走動,我們相識了多少天,就走了多少步。
  最後一步的時候,因我靈魂突然的出現而駐足。
  在眼眸裏看到了靈魂因痛楚而變的堅硬的心。
  退後一步,看到了自己將會把一段歷史徹底殘忍的清除。
  那就是我,一個理性又孤傲的我。
  曾幾何時,獨自一個人憂傷的活著,想著,行走著。
  又是誰,讓清晨的陽光與夕陽的清風捎來關心的叮嚀與快樂的祝福?
  又是誰在說,等待是美好的,於是讓自己停留於無盡的等待?
  是的,我失憶了,想不起是誰。
  一顆在黑夜裏行走的心在一次次的感動裏看見前方曙光,雖然只是隱約閃現,但她有信念,從靈魂裏堅定。
  有光的地方是溫暖的,有溫暖的地方是有希望的。開始沉醉於希望裏,希望與失望從古就是一對正比例兄弟,理性告訴我,若即若離會走得更長遠些。
  於是相信距離就是一種美,距離就是一種永恆。距離就是美的最高境界。
  而相信。就是擁抱之後心靈的靠近。相信就是手心相向能感覺的溫度。相信就是告訴對方可以把心敞開裏面寫的只有一個字。相信就是當流言蜚語撲面而來的時候我還在相信。
  可,我錯了那些只是自我的想法與幻覺。
  但更害怕醒來。
  於是,我還在相信你還在等待,只是無意中的傷害讓你成刺蝟,於是等待成了習慣,習慣剩下了無奈,無奈裏丟失了等待。
  終於你還是讓自己變成了萬花園中的蜜蜂,花的芬芳讓你流連忘返。被眾花捧起的蜜蜂如何還記得心上唯有的字?在花香彌漫,花朵簇擁下心早已歡騰跳躍著去了遠方。直至晨曦光線穿透窗前玻璃的時候,才記起,花朵上的雨露將要隨著陽光消失不見。然後對自己說一定要珍惜!
  珍惜?看到這個詞心痛的想掉淚。曾經對你說過的永遠卻成為了短暫。所有的一切都成為了夢境。情感微秒到會下一秒內全部轟然崩塌,消失的那樣徹底。但那樣的消失帶來的是痛與絕望。
  我還要揮舞起沉重的長劍,切斷了你來過的歷史,丟棄於風裏,生生世世。
  夜,已很深。黑暗裏你尋找著所欣賞的那片天空,一邊在聊一邊在寫,說著,我在看你的照片,真美。我笑笑,諷刺強烈刺激著我敏感的思緒這種場景何嘗不熟悉?靈魂裏充滿著沸騰而欲望的細胞蠢蠢欲動,時刻想衝破所有界律來換回癡情女子對你的懂得與愛慕。在放肆激情平靜之後明白再昏眩的再熾熱的醉人迷情換回的也不過只是一場夢。關閉了手機的你開始回到自己的空間,幻想著純真與真愛。而那些為你如癡如醉的女子只能在你給予的絢爛動情瞬間過往裏回味著。
  是的,你需要激情,欲望燃燒的激情卻又會厭倦。你需要安靜,寫作聆聽的安靜卻又會讓靈魂遠無處安放。你需要詩意,要有詩意的女人活在你的夢裏卻又覺得少了真實。你需要真實,要有刻骨銘心的深愛卻又覺得愛得太累。於是你需要的越來越多,越來越累,在幻想與現實的邊緣間矛盾而又疲憊的行走著。最終卻也只能與文字相伴相舞相惜,在字裏行間縫隙裏隱藏著你的貪婪、孤寂、缺愛、真實及靈魂憂傷。
  擁有著詩心的人寫著詩意的文字,當然心裏有位最愛的女子,但卻無人知曉。
  就如我卻從來不曾懂你,更不曾說過想你。
  然,我卻要堅定並永遠的離開你。
  無緣的人就算同居一座城也永遠不會相遇,或許有天我們會再相遇,那就讓我靜靜在從你身邊飄過就像回到四年前你我都不相識,就像在遙遠的時空那時你是天空飛翔的鳥兒,我是水裏的一只魚兒,看見的只是你飛過天空的痕跡。
  走過七月將迎來桂花飄香的八月。在美好的日子我把記憶的碎片散落於遺忘的海洋裏,讓海浪層層淹沒直至不再浮現。
  遺忘,一直進行著,也是我一個人的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