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貝爾《逃出熔爐》添新將 松頓惠特克有望加盟

關於驚悚片《逃出熔爐》,在克裏斯蒂安·貝爾宣佈擔任主演之後,又有兩位實力演員基本鎖定本片,那就是比利·鮑伯·松頓與福裏斯特·惠特克。



  《逃出熔爐》原名《低等居民》(The Low Dweller),由《瘋狂的心》導演斯考特·庫伯執導。影片講述男主角服刑四年出獄之後,卻發現弟弟被人殺害,為此他不得不尋找兇手,並制定復仇計畫。



  克裏斯蒂安·貝爾在上個月確認加盟本片擔任男主角,而卡西·阿弗萊克則獲邀出演他的弟弟,佐伊·索爾達娜或出演貝爾的前妻。頭號反派之前曾鎖定維果·莫特森,不過最新消息則是比利·鮑伯·松頓出演這一角色,福裏斯特·惠特克則有望出演一名卑劣的賭博經紀。



  該片劇本由布萊德·因格爾斯比創作,他平時在父親的公司上班,利用業餘時間創作了這個劇本,並被多家公司競拍。雷德利·斯科特及萊昂納多·迪卡普裏奧在之前也曾考慮過拍攝本片。



  《逃出熔爐》將於今年春天開機拍攝。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