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FIOCCO(斐戈) [打印本頁]

作者: fdawson0226    時間: 2010-12-30 23:06     標題: FIOCCO(斐戈)

源於歐洲時尚品位的FIOCCO(斐戈)女裝一直講究以完美的設計、優良的品質,成熟的時裝款式為世界女性打造出一系列溫文爾雅的時尚商務女裝系列。FIOCCO(斐戈)品牌經香港斐戈服飾有限公司引進中國,在商務價值時代,標新發展,緊握流行脈絡,追隨都市狀態,倡導新商務女性風范,在高貴的時尚嫵媚中添加了商務元素,繼續著大雅與非凡的融合。

FIOCCO(斐戈)時尚商務女裝定位新商務女人,大膽融合「時裝」與「職業裝」兩大不同品系的服飾設計元素,一出場即得到市場的熱力追捧。80%的現代女性是職場女性,80%的職場女性希望自己在工作場合保持優雅與時尚。一邊工作著,一邊時尚著,這是現代商務女性的普遍追求,也正是斐戈時尚商務女裝的成功密碼。




歡迎光臨 小手冰冰涼↑↓女人網 (http://stem-cell.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