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孔蒂:滿意勝利但進程讓我憤怒 皮隊續約?有的談! [打印本頁]

作者: ankearlww7895    時間: 2013-2-4 03:33     標題: 孔蒂:滿意勝利但進程讓我憤怒 皮隊續約?有的談!

2-1戰勝拉齊奧,尤文圖斯重新超越米蘭回到聯賽積分榜榜首位置。斑馬主帥孔蒂對這一結果感到滿意,但他在賽後接受《天空體育》採訪時,仍然批評尤文球員屢次浪費得分良機,稱自己在場外險些犯了心臟病。

此役尤文優勢明顯,但比賽進程卻可謂波折,若不是皮耶羅任意球絕殺拉齊奧,斑馬軍團恐怕又要面對平局收場的尷尬。孔蒂批評了球員浪費機會的表現:“我對比賽結果感到欣慰,但比賽進程卻讓我失望甚至憤怒。本賽季我們幾乎所有比賽都掌握主動權,但一次次揮霍得分機會讓我們無法在積分榜上更進一步,或許是場面上的優勢讓小夥子們感到放鬆,但他們應該更冷酷一些,需要學會一擊致命。我們正在創造輝煌,但如果能將更多的機會轉化為進球的話,我們就不用再面臨被逼平的風險,而我也不用冒著犯心臟病的危險臨場指揮。”

孔蒂還沒有消氣,他繼續談到拉齊奧的進球:“或許是臨近中場的緣故,小夥子們的放鬆導致了太多錯誤,一籃子錯誤,所幸到目前為止我們只丟了18個球,皮爾洛和皮耶羅不會有一打主發任意球的機會。”

批評歸批評,尤文還是將三分裝入了口袋,對此孔蒂感到滿意,他還稱讚了打入致勝球的斑馬王子皮耶羅:“不管怎麼說,我們2-1取得了勝利,這是最重要的事情,現在我們重新回到榜首,米蘭先於我們登場,我承認這多少給我們帶來了一些壓力。幸運的是我們有許多解決難題的方法,比如說皮耶羅,在我看來阿萊克斯始終能給尤文帶來額外價值,1分鐘也好,15分鐘也罷,或者踢滿全場,他每次出場都能給球隊幫上大忙,我必須祝賀他。是否留下皮耶羅?我聽到他在賽前說‘只考慮同切塞納的比賽’,這樣的想法是非常可貴的。讓我們繼續這樣前進吧,其他的事情有的是時間談。”

近來有消息稱尤文有意在夏季引進內斯塔和西多夫,孔蒂最後談到這兩位米蘭老將的傳聞:“內斯塔和西多夫?我不知道相關情況,但他們都是偉大的球員,他們在目前的環境裏過得很好。”




歡迎光臨 小手冰冰涼↑↓女人網 (http://stem-cell.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