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盤點穀歌最高薪資十職位 工程師最吃香 [打印本頁]

作者: ckinnewwy8954    時間: 2013-2-16 21:12     標題: 盤點穀歌最高薪資十職位 工程師最吃香

據國外媒體報導,穀歌企業文化中,以厚待工程師出名。其他崗位中,高薪的也很多。以下盤點穀歌最高薪的10個職位(排列從後到前)。
  第10名:用戶體驗研究員
  年薪:$95,320
  理由:用戶介面設計師負責制造產品,體驗師負責研究用戶習慣,這樣穀歌才能知道用戶的好惡。
  第9名:軟體工程師
  年薪:$103,436
  穀歌的靈魂,是軟體工程師,Android和搜索等等,說到底都是軟體。
  第8名:財務分析師
  年薪:$104,819
  工程師掙得多,掙錢多的不都是工程師。穀歌需要分析師,這樣才能知道在產品上花了多少,賺了多少。
  第7名:產品市場經理
  年薪:$106,667
  這是一個偏重調查的職位,負責調研出用戶喜歡什麼,是穀歌產品線上的重要一環。
  第6名:軟體研究工程師
  年薪:$116,593
  穀歌喜歡雇人研究將要開發的專案,比如高度智能化的眼鏡。
  第5名:研發工程師
  年薪:$117,900
  這個崗位偏硬體。
  第4名:銷售工程師
  年薪:$118,710
  並非銷售,而是要解決穀歌產品中所有技術問題,如Gmail之類的穀歌應用尤其需要銷售工程師。
  第3名:產品經理
  年薪:$119,495
  穀歌產品的穿線人,將工程師銷售等各類職位最後串聯到一起推出產品。沒有好的產品經理,穀歌空有好產品也推不出去。
  第2名:研發科學家
  年薪:$121,547
  穀歌實驗室有許多科學家,負責研發尖端邊緣的產品,如布林熱衷的無人駕駛車等等。
  第1名:高級軟體工程師
  年薪:$139,084
  還是軟體工程師,又說回來了。在穀歌,最棒的軟體工程師掙最多的錢,可以是他們實習生時的兩倍。




歡迎光臨 小手冰冰涼↑↓女人網 (http://stem-cell.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