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聖光調息 [打印本頁]

作者: artinezww5789    時間: 2013-2-20 06:54     標題: 聖光調息

聖光調息

  這是一個非常神奇的呼 吸法,也有人把它叫做快速的腹式呼吸。練習的正確會使身心受益,但不要一次做太久。整個過程需要放鬆,不可太用力,要在腹式呼吸熟練掌握後再開始練習。



   做法:採用舒適、放鬆姿勢,吸氣慢慢的自發進行;呼氣時比吸氣用力,輕快帶動腹部向內回收,可用雙手重疊撫在腹部上方,感受氣息的變化。連續做20個輪 回,中途若氣息散亂或身體震顫,放鬆一下後再進行練習。反復做3遍。

  Tips:如果感到眩暈或出汗,是方法不正確,要馬上停下來,要減 少呼吸速度和力度,腹部感覺酸痛也要停下放鬆。血壓高、心臟病不可練習,儘量在空氣流通處練習。

  功效:調理脾、肝、肺、胰髒的活力,使 各個腺體緊密運轉,改善內迴圈和代謝系統,給人體充氧,清除體內毒素及不純雜質。




歡迎光臨 小手冰冰涼↑↓女人網 (http://stem-cell.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