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3招拒絕平胸 做美麗豐滿女人 [打印本頁]

作者: lkenedyww6895    時間: 2013-3-18 20:38     標題: 3招拒絕平胸 做美麗豐滿女人

熱敷按摩

    熱敷是一種傳統的中醫豐胸方法,熱敷療法具有擴張血管、改善局部血液迴圈、促進局部代謝的作用,一般可利用熱毛巾、暖水袋、暖袋直接敷於胸部。按摩不僅能防止乳腺管堵塞,刺激雌性激素的分泌,促進乳房發育,還能防治乳腺增生及乳腺良性腫塊和乳腺纖維素瘤,所以按摩是很好的豐胸方法。

  熱敷按摩乳房

    用熱毛巾或者暖水袋將腋下到前胸整個敷3-5分鐘後,用手掌隔著熱毛巾輕柔地按摩乳房周圍,從左到右,按摩20-50次。注意在按摩的過程中要保持毛巾的熱度。只需每天按照上述的方法按摩1次,堅持2-3個月你就能感覺到胸部的變化啦。

瑜伽豐胸操

   以下四個動作為一組,每天做三到五組。如果在豐胸最佳時期做這組豐胸效果會更好哦。現在就馬上來看看這組簡單的瑜伽豐胸操吧!

   動作一,將雙手併攏放在胸部下方,使整個胸部在手掌內。用中指輕壓兩乳房中間的位置,然後整個手掌向胸部兩側拉起,同時在腋下輕壓兩下;

   動作二,抬起左手臂,用右手握住手臂,從肘關節一直向下推至胸部。然後再換只手重複此動作。

   動作三,將左手放在左胸的斜下方邊緣,接著用右手向上向裏推動胸部。推動時,要用大拇指下手掌肚的側面,然後換只手重複此動作。

   動作四,用食指和中指,稍用力按壓胸部邊緣,然後放鬆。注意在按壓時,力度控制在能感覺微微酸脹即可。

擴胸運動

   擴胸運動不僅可以預防和治療因伏案而造成的頸椎病,女性做擴胸運動還可以防止胸部下垂和豐胸,同時預防乳腺增生。所以久坐的們,擴胸運動是你們的優質選擇。

   擴胸運動可以多角度鍛煉你的胸部肌肉。堅持每週訓練兩次(在不同天做)、保證運動前後的熱身、放鬆和舒展運動,讓你擁有一個豐滿、曲線分明的胸部。

  擴胸運動方法:

   1、伸直背部肌肉並且抬頭挺胸,雙手合十至於胸前,這時徹底撐開肘部,雙肩不要擺動,要平心靜氣;

   2、始終保持讓胸部用力的狀態,同時在手心上用力,相互推壓般緩慢地向左右移動。當手到達中心位置時,進行吸氣,左右交互動作10至20次。同時動作重點是胸部用力而不是臂膀;




歡迎光臨 小手冰冰涼↑↓女人網 (http://stem-cell.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