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不只是TouchWiz 三星Star手機功能評測-下

三星Star手機內置的瀏覽器為大名鼎鼎的NetFront,支持一定的Flash內容顯示,不過打開手機中國CNMO的主頁,我們發現首頁的Flash焦點圖並不能被正確顯示。


  在實際體驗方面,這款NetFront瀏覽器在頁面的排列方式上,還存在一定的進步空間。雖然針對手機屏幕進行的優化顯示,但是很多折行不論在美觀度還是使用上,都存在著一定的不便。


  三星Star的網絡瀏覽器也全面針對觸控進行優化,可以通過滑動來實現網頁的放大縮小效果,同時在將手機橫置後,屏幕也會自動反轉,達到更加良好的體驗效果。


通訊錄及情景模式

  三星Star提供了非常完善的電話功能,可以為通訊錄中的聯繫人設定多個號碼及照片、鈴聲等。通訊記錄功能也能針對上網流量、短信、通話時間進行全面的記錄,方便用戶控制話費。


  另外,頗具特色的「頻繁聯繫人自動註冊」功能,可以將頻繁聯絡的聯繫人,以相冊的方式顯示出來,方便用戶撥打,形式也比較新穎。三星Star還提供了全面的情景模式,用戶也可對其進行微調。


輸入法

  三星Star提供了虛擬鍵盤以及手寫兩種輸入模式,鍵盤在豎立模式下為T9鍵盤,橫向則為QWERTY,十分人性化;而手寫模式的識別率也十分優秀,包括英文中文都可以輕鬆識別。


基本功能

  三星Star內置61MB的存儲空間,同時可完美支持8GB的microSD存儲卡,多媒體資料存放隨心所欲。同時,事務管理器提供了非常豐富的基本小工具,對日常生活非常有幫助。

JAVA功能及遊戲

  三星Star支持JAVA功能,內置了豐富的遊戲程序。用戶也可以登錄三星俱樂部來下載更多應有程序。比較有特色的是,該機內置了一款骰子遊戲,通過晃動機身來進行操作,動感十足。

總結

  經過對三星Star手機的功能解析,相信很多朋友都會認為這是一款非常具有性價比的全觸控機型。隨著全觸控手機的普及,想要體驗手指操作的感覺,已不需要特別昂貴的代價。三星Star的較高人氣,證明了中低端全觸控手機領域的極大市場潛力。


三星Star手機

  與眾多山寨廠商採用MTK解決方案不同,三星Star通過搭載TouchWiz2.0界面,給用戶帶來了非常新鮮並且便捷的操控感受,全觸控手機也不再是難用的代名詞。


三星Star手機

  雖然沒有採用智能操作系統,但對於一般用戶來說,三星Star較為全面的基本功能和良好的多媒體性能,在中低端觸控手機領域已非常出眾,面對競爭對手LG KP500,絲毫不落下風,適合學生朋友、時尚一族使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