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神選者

導演: 蕭力修
演員:  關穎
藍正龍
阮經天

片長: 拍攝年份: 2007 類型: 劇情 驚悚 科幻 懸疑 國家/地區: 臺灣

劇情:
人的出生時辰與地點和天地磁場產生共鳴後,因而擁有特殊“磁控力”的人,稱為“神選者”。西方自羅馬帝國以來,由神選者組成的‘神選之殿’組織在人類歷史演進扮演著舉足輕重角色。2007年,神選者的足跡已悄悄來到臺灣吸收新血……


  冷血叛逆的少女小蘭為了網路戀情不惜殺害全家;阿建是下半身癱瘓的熱血青年;一直無法忘記妹妹慘死陰影的中道;積極有強烈企圖心但罹患絕症的年輕大學助教人方及美麗新聞主播雅築。他們原本都是生活在臺北城市的一般年輕人,卻因“神選之殿”的神秘使者的突然出現,讓他們面臨著“神選者”入會式的嚴格考驗。從此,他們的命運彼此糾結,人生也將發生重大的改變……


  這一群具有神奇超能力的年輕人,在臺北這個現代城市裡,因一連串事件的牽扯,於是開始對一件古代的神秘陰謀展開調查,並意外地闖進一個古老而神秘的秘密組織,隨後發現這一連串事件的發生原來都源自一個千百年來隱藏的大陰謀,進而揭開了千百年來隱藏的謎團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