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貴賓狗經常吃米飯可以嗎?

米飯沒什麼不好,只是澱粉含量高,常吃容易胖而已,吃的時候,注意飯後給些清潔牙齒的小零食就可以了!和米飯同吃的食物,鹽份不能太高,不然會引起狗狗流淚、掉毛,長期下來會損害腎臟功能,還有就是要注意哪些是狗狗禁忌的食物,是絕對不能給狗狗食用的,不然會引起過敏甚至是食物中毒。

個人認為家庭自製食物沒什麼不好,至少沒有填加劑,而且能保證食材是存天然的,絕對不會含有4D產品,冠能的狗糧不是也有羊肉米飯和雞肉米飯麼!算下成本,商家會用我們平時食用的新鮮糧食和肉類麼!

如果是未成年的狗狗,建議還是吃狗糧,但要買好些的糧,能給狗狗提供進口的天然無穀糧自然最好,如果只能吃10元/斤以下的糧,個人認為還不如自製的食物搭配些微量元素,原因麼!笨道理,商家是要賺錢的,從廠家到代理到供貨商零售商,層層關卡,哪層沒有利潤空間,去了稅和費用,一斤糧的成本又能有幾元錢?再看看市場上食材的價格,就不難猜想裏面的成分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