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人生最美麗最難忘的初戀,與原作不一樣的韓國式æ„

人生最美麗最難忘的初戀,與原作不一樣的韓國式愛情症候群
  日本作家片山恭一的小說《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2003年6月開始連續35周在韓國文藝部排名第一。2004年在該小說的同名電影在全日本刮起一陣初戀風暴。電影《我和我的女友》的靈感就是從《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中來的。電影《我和我的女友》以原作為基礎,結構上更加的嚴謹,感情上更多的被賦予了韓國式的情感因素。比起原作中時代的不確定和單調的人物形象,電影《我和我的女友》以1995年為背景年代,主人公秀浩和秀恩的周圍還有很多的人物形象描述,使得電影《我和我的女友》更加的貼近現實。
在最美麗的大自然中演繹一段最美麗的愛情 耀眼的南海背景下70天的實景拍攝
  為了表達主人公純潔美麗的愛情,美麗如畫的風景是必不可少的。因此,製作組盡可能的避免人工佈景,更多的是尋求了自然的光線和外景。最終他們選擇了陽光明媚,擁有絢麗海景的居制島。氣候溫暖,到處都是亞熱帶性植物生長的居制島,給人一種異國天堂的感覺。在上天賜予的美麗風景下,淒美的愛情故事詮釋得更加詩意。除了在居制島,主人公約會地點的拍攝地選擇的是釜山的海邊,整部電影中都滲透著韓國南海的秀麗風光,這樣的自然背景下相信電影《我和我的女友》能夠演繹出動人的初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