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電鋸驚魂5

又名: 電鋸驚魂 V,Saw V,Saw 5 - A Sucess?o
導演: 大衛.海克爾
演員:  托賓·貝爾
斯科特·派特森
朱莉·本茨
肖妮·史密斯

片長:88分鐘(min) 拍攝年份: 2008 類型: 驚悚 動作 恐怖 犯罪 懸疑 神秘 國家/地區: 美國    霍夫曼警官似乎是將豎鋸傳奇繼續下去的最後一人了。但當他的秘密面臨被人發現的威脅時,他開始尋找更多的獵物來消除不良的影響。


隨著“堅鋸”與其門徒亞曼達的死去,似乎那個酷愛折磨人肉體的殺人狂就要淡出人們的視線……但實則不然,有更多的人迷上了這種操縱人的生命進行遊戲的快感,這一次,又有一名“堅鋸”出現在FBI的視野之中。



一名叫做賽斯的中年男人,醒來之後發現自己身處一個恐怖的殺人斗室之中。耳邊則傳來“堅鋸”的諄諄教導……為了活命,他必須做出這一生中最艱難的抉擇;而另一邊,FBI探員正在追查事情的真相,回顧著“堅鋸”老者過去的一些往事。但他們卻沒想到最後發現,自己正身處整個危險遊戲的漩渦中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