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吸血萊恩2

又名: 吸血萊恩2:解放,BloodRayne II: Deliverance
導演: 烏維·鮑爾
演員:  娜塔莎·邁爾茲
紮克·沃德
邁克爾·帕爾
Michael Eklund

片長:94分鐘(min) 拍攝年份: 2007 類型: 奇幻 動作 恐怖 國家/地區: 加拿大   18世紀的羅馬尼亞,23歲的美麗女子萊恩(克莉絲汀娜?羅根 飾)是個孤兒,在馬戲團賣藝為生,馬戲團的演出指導和大力士經常以刀割或是水潑的手段虐待她,看著可憐的萊恩流血或是皮膚燒灼起皰成了一些變態觀眾最熱衷的節目,因為萊恩受傷時的生理表現與常人有著很大不同。孤獨的萊恩只有劍術女演員艾曼達一位朋友。大力士一直垂涎於萊恩的美麗,一夜借著酒醉,意欲侵犯萊恩。萊恩在拼命反抗的瞬間,腦海中突然浮現出5歲時母親被施暴殺害的畫面,暴怒下的萊恩一下咬住了大力士的喉嚨,她第一次嘗到了吸食人血的滋味,也爆發出異於常人的超能力。大力士的被殺在馬戲團中激起了千層巨浪,人們想方設法地圍捕萊恩,殺性大起的萊恩對於任何一個冒犯自己的人決不手下留情,結果誤殺了好友艾曼達,萬分懊悔的萊恩帶著艾曼達的劍,逃入了森林。

吸血鬼獵手弗拉基米爾(邁克爾?麥德森 飾)與塞巴斯蒂安(馬修?大衛斯 飾)是硫磺會的成員,該組織旨在消滅吸血鬼,聽聞萊恩消息的二人趕到馬戲團時只是發現了一地的屍體。亡命天涯的萊恩決定不再襲擊人類,並急於弄清自己的身世,路遇的女巫對她講明瞭事實的真相:原來她是人與吸血鬼混交的後代,強暴並最終殺害她母親的兇手正是她的父親——法力巨大的“吸血鬼之王”卡甘(本?金斯利 飾),但卡甘的領地戒備森嚴,她想要進入並接近卡甘的唯一可能就是找到“眼之護符”——一件卡甘尋找多年的神器。與此同時,卡甘也得知了自己多年之前留下的“人鬼孽種”萊恩依舊活在世上,便派出得力手下多馬斯特(威爾?安德森 飾)尋找其下落並伺機除掉。

避開了隱修院的重重機關與森嚴護衛,萊恩得到了“眼之護符”,準備離開時,不期而遇的僧王卻告訴她:世間共有“眼、心、肋”三件護符,卡甘已經佔有“肋之護符”,一旦三件護符全都落入卡甘之手,他就會擁有統治全世界的能力,世間將陷入永恆的黑暗,吸血鬼橫行的時代就會來臨,取得了“眼之護符”的萊恩有義務肩負起保衛全人類的責任。聞訊趕來的多馬斯特擊傷了萊恩,並將其脅持到吸血鬼李奧尼德的屬地,尾隨而至的弗拉基米爾與塞巴斯蒂安與吸血鬼一方展開了激戰,終日花天酒地的李奧尼德一命歸西,虛弱的萊恩被救到了硫磺會的屬地。見到獵手隊長卡塔琳(蜜雪兒?羅德裏格茲 飾)後,萊恩和盤托出了自己的身世與使命,從而取得了硫磺會的信任,接受了吸血鬼獵手的正規培訓,並配備了全新的武器裝備。

然而,令人始料未及的是,卡塔琳已經叛變投入了卡甘的麾下,在她的策應下,硫磺會的屬地陷入了一片血海,傷亡慘重。萊恩與欲將“心之護符”獻於卡甘邀功的卡塔琳狹路相逢,一番水下激戰過後,萊恩吸乾了卡塔琳的血,大大恢復了元氣。以呈獻護符的名義來到吸血鬼城堡的萊恩,在企圖接近卡甘時被多馬斯特拿下,關入了地牢,急於攻城的弗拉基米爾、塞巴斯蒂安也隨之深陷囹圄。卡甘即將佔有全部的三個護符,人類的前途命運岌岌可危!

在萊恩的巧妙計畫下,成功脫逃後的弗拉基米爾、塞巴斯蒂安與卡甘展開了誓死決戰,最終,卡甘被制服,萊恩獲得了自由,但弗拉基米爾在激戰中喪命,塞巴斯蒂安也身負重傷,在萊恩的深情救治下,塞巴斯蒂安獲得了永生,成為了吸血鬼的一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