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日本恐怖大片-輪迴]

◎譯  名 輪迴
◎片  名 Rinne
◎年  代 2006
◎國  家 日本
◎類  別 恐怖
◎語  言 日語
◎字  幕 中文(TLF)
◎IMDB評分 6.1/10 (13 votes)
◎IMDB鏈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456630
◎片  長 95 Min
◎導  演 清水崇 Takashi Shimizu
◎主  演 優香 Club Yuka
      香裡奈 Karina
      椎名桔平 Shuna Kippei
      杉本哲太 Sugimoto Tetta
      小栗旬 Shun Oguri
      松本萬里花 Marika Matsumoto

◎官方網站 http://www.j-horror.com/rinne/index.html

◎簡  介 惡夢輪迴

     昭和45年(1970年),在群馬縣某旅店中發生了一起慘絕人寰的殺人事件。殺人犯就是醫學專業的大學教授——大森范久(治田敦飾),死者包括宿客、旅店夥計以及大森家人在內的11人,其中最後被殺的是他年幼的女孩。大森的殺人動機不明,最終神秘的死了,警方只得草草結案……

   35年後,電影導演松村郁夫(椎名桔平飾),決定以這一事件為藍本將其拍攝成電影。他決定以被害人為焦點,再現這一讓人無法從記憶中抹去的事件,更讓人琢磨不透的是松村決定啟用新人演員——杉浦渚(優香飾)擔任主角。為了追求影片的真實感,松村說服了製片人(小市漫太郎飾)等,帶著演職人員去了發生殺人事件的那個旅店,恰好演員一共11人,跟當年被害的人數相同。渚帶著不安來到了那個已經成為廢墟的紅色屋簷的旅店。在那,渚產生了幻覺,不由自主地走到了一個房間——227號房。這個房間就是當年被殺的小女孩住的房間。

   木下彌生(香裡奈飾)接連不斷地做著奇妙的夢——小時候,紅色屋簷的旅店。問了父母,自己小時候根本沒有去過那樣的旅店。彌生覺得這不單單是記憶幻覺,為此她十分不安,於是她的戀人尾西和也(小栗旬飾)給她介紹了一位可以感知別人前世的術師——森田由香(松本萬里花飾)。根據由香所說,彌生所夢到的並不是她前世的記憶,而是她跟隨著她的前世所看到的景象。由香根據35年前的新聞記錄,找到了在那次事件中唯一的倖存者大森的妻子步美(三條美紀飾),並從她那得知了事件關鍵的重大事實。同時彌生也為了弄清楚事件的真相,去了發生那場災難性案件的旅店。

  此時,日本國內發生多起失蹤案件,這些失蹤的人之間沒有任何聯繫,唯一的共同點就是他們的年齡都在35歲以下。彌生的朋友也突然失蹤了,失蹤之前留下了「35年前,我是在這被勒死的……」的線索,他所指的就是那個旅店。失蹤的這些人都是35年前死去的人轉世的嗎?如果是那樣,渚也是當年死的人轉世的嗎?到底誰是那個女孩?渚、彌生、松村都來到了這些人失蹤的旅店,難道過去的一幕又要重現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