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應聘OTIS:收穫第一份offer

OTIS的第一輪還是群毆,題目是「一份描寫張三李四事跡的資料,然後分成兩組,討論誰當營銷經理比較合適」。我當時把張三李四的性格和優缺點進行了詳細的分析,並列成幾點,在發言的時候一步步說,進行比較後選擇了張三。在我們小組選總結人的時候,我謙讓了一下,讓旁邊發言比較少的一個同學進行總結,而且在總結之前還跟他一起討論理清了思路。

第二面是東莞分公司的經理,見到東莞分公司的經理,我感覺他為人很和藹,很親切。他沒有看我的簡歷就很隨和地和我聊了起來,一開始我比較緊張,跟不上他的想法,後來放鬆下來之後,我才應付得比較輕鬆,感覺當時我們談得很高興。

其實有時候不要把面試看得太過嚴重,你不需要怕對方,大家是一個互相選擇的過程,你放鬆下來跟面試的人進行輕鬆的交流,這樣才能達到最佳的面試效果。沒過多久,我收到了OTIS的offer,也是我的第一份OFFER。
儘管最終沒有去OTIS,但現在回想起來那段時光,仍不禁一陣唏噓。曾幾何時,因接到一封拒信而傷心不已,因接到一個面試電話而異常開心。找工作的歷程,包含了多少歡聲笑語,又包含了多少辛酸淚水,只有經歷過的學子才能深深體會到。魯迅說過:「路在腳下。」而找工作的路也要靠自己一步步走出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