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如何選擇合適的瘦臉面膜

短期塑型看「材質」

  緊繃、拉提的材質,像幫臉穿塑身衣。精華成份再厲害,還是要配合生理週期,大約一周才見效,但服貼、有緊繃感的材質,就像幫臉穿上塑身衣,可以達到短期塑型的效果喔,目前市面上的面膜,在材質服貼度上不斷精進,目前有幾種形式的面膜,很符合短期塑型的標準:

  彈力纖維面膜

  服貼度:★★★★★

  拉提感:★★★★★

  來自日本的彈力舒展纖維,是一種可撕式纖維,它不需靠邊緣裁切口,只要貼著臉型拉開,不管大小胖瘦臉,都能完美的包覆,而且緊繃感非常明顯。

  生物纖維面膜

  服貼度:★★★★★

  拉提感:★★★★

  生物發酵的奈米纖維,感覺很像沾了水的餃子皮,對肌膚黏性十足,就算跳繩也不會掉,還有微保溫效果、循環效果好,只是不能隨臉型調整,稍微輸彈力纖維。

  耳掛式面膜

  服貼度:★★★

  拉提感:★★★★




瘦臉有訣竅

  面膜邊緣加工了掛耳勾,雖不像特殊材質全臉都緊,但能把雙下巴、臉緣的肉全部拉上去,是很棒的瘦臉創意,而且預算較便宜。

長期打底看「精華液」



  瘦臉面膜的精華成分,還是以膠原蛋白這類回復肌膚彈性和緊實度的成分為主。更全面的產品,還會加籐黃果類的消脂成分,但精華液再強,還是要經過細胞吸收,再跟著生理週期去重建,千萬別要求一敷第二天就瘦,雙周計劃總共敷四次,就持續刺激來說,足夠見效了!

  精選片狀瘦臉面膜

  1.含多月生月太和玻尿酸,精華液是特殊的離子導入液,搭配極服貼的生物纖維,拿下面膜臉在發亮。

  DR.WU 生物纖維全效面膜3片

  2.用天然果肉製成的面膜纖維,緊緊密合全臉肌膚,含有專門針對東方人臘黃的黃色素美白成分

  OH HUI 雪晶透淨白修護面膜7片

  3.上半臉以抗皺的四月生月太為主,下半臉專攻促進脂肪代謝,緊繃的浮貼感無話可說,貴得有價值

  SKII 賦活拉提雙面膜6片

  4.有兩層掛耳設計,雙下巴都緊緊包住,敷完有上揚感

  Hi-Pure 雪瓷晶透淨白顏頸膜5片

  5.大方添加了三種勝?,彈力纖維把整個臉緣都包住

  OLAY 多元修護緊致抗皺舒展面膜5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