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美國][劇情][征服怒海]

片名:征服怒海
英文名:Annapolis
導演:林詣彬 Justin Lin
編劇:大衛·科拉德 David Collard
主演:詹姆斯·弗蘭克 James Franco
   特瑞斯·吉布森 Tyrese Gibson
   喬丹娜·布魯斯特 Jordana Brewster
   唐尼·沃伯格 Donnie Wahlberg
   凱·麥克布萊德 Chi McBride
   韋斯羅絲·香農 Vicellous Shannon

類型:劇情
級別:PG-13(暴力、性與粗口)
片長:103 分鐘
發行:試金石 Touchstone Pictures
上映日期:2006年1月27日

劇情簡介:錚錚男兒本色

馬里蘭州安納波利斯市,森嚴肅穆的美國海軍學院是無數熱血青年魂牽夢繞的殿堂,如同迎風飄揚的星條旗,永遠在心頭蕩漾……學院以其嚴明的校規和苛刻的訓練課程聞名於世,位列全美念的最辛苦的10所大學之一,只有意志、品質、體質、學識全方位過硬的學員才能勝利從學院畢業。出身於藍領家庭的當地青年傑克‧休厄德(詹姆斯‧弗蘭克 飾)不願承襲父輩造船工的平凡職業,渴望成為效命祖國的錚錚軍旅男兒。


  經過了刻苦努力,傑克終於跨入了海軍學院的大門,成為了少數被錄取的佼佼者之一。然而作為大學新生的傑克很快就發覺,這座魂牽夢繞的殿堂並不如想像中那般驕傲與愜意,學業與體能上的磨練與挑戰令他苦不堪言,屢亮紅燈的課程差點使他被校方勒令退學。為了激發潛在的鬥志,傑克決定報名參加久負盛名的軍旅拳擊錦標賽。美麗幹練的女教員阿里(喬丹娜‧布魯斯特 飾)起初對於傑克的參賽決定嗤之以鼻,她認為以傑克的先天條件而言,想要奪冠簡直就是癡人說夢,但傑克憑藉著執著的信念打動了高傲的阿里,她悉心教授起傑克拳擊的技法。為了老爸殷切的期望,也為了回敬苛刻學長科爾(特瑞斯‧吉布森 飾)的刁難,迎著學長的輕蔑目光,傑克毅然走上了軍旅拳台,志在拼出個未來、成為一名優秀的職業軍官,從而征服波濤洶湧的憤怒海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