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法][動作][奪命蜂巢]

【片  名】:Nid De Guepes
【譯  名】:奪命蜂巢 / 台:獵豹行動
【導  演】:弗朗羅·埃米裡奧·斯利 
【編  劇】:弗勞倫特·愛米利德·西瑞
【制  片】:派特裡克·高郵·伯查斯
       克勞迪·卡瑞
【主  演】:薩米·那塞爾
       娜迪婭·法雷斯
【發行公司】:弗勞倫特·愛米利德·西瑞公司 
【國家地區】:法國
【類  型】:動作 / 槍戰 / 劇情
【片  長】:104 分鐘
【年  代】:2002年
【定  級】:PG-13 級
【碟  片】:單D9
【音頻格式】:AC3 5.1 Channel
【正片時間】:1:42:54
【語  言】:法語
【字幕語言】:簡體中文
【影片簡介】:

  巴爾幹地區頭號黑手黨頭目尼塞掌握著一個龐大的犯罪集團,該集團控制著歐洲賣淫網絡,逼迫婦女賣淫,所犯罪行令人髮指。在歐洲各國警方的強力合作下,尼塞終於在德國落網。法國國慶節當天,法國特種兵女軍官拉博爾奉命聯合由法、德、意三國精英組成的特警小組押解尼塞前往斯特拉斯堡歐洲法庭受審,特警採取了嚴密的防範措施,將尼塞關在裝甲車內。

  趁著節日,以那塞為首的一夥盜賊鑽入斯特拉斯堡工業園區的倉庫內,他們切斷了園區周圍的通訊網絡,綁架了倉庫看守正欲行竊,突然,一輛裝甲車撞牆而入,車後一群裝備精良的恐怖分子瘋狂尾隨追殺……

  這是押解尼塞的裝甲車,途中不幸陷入尼塞犯罪集團的埋伏之中,犯罪集團佈置了強大的兵力和火力,勢不可擋地要從特警手中奪回尼塞。突遭襲擊,特警損兵折將遭受重創。由於寡不敵眾,拉博爾被迫開車退守到斯特拉斯堡郊區的工業園內,卻意外與那塞為首的一夥竊賊不期而遇,而工業園內的通訊系統已全部被他們破壞,無法與外界取得聯繫。恐怖分子將工業園區團團圍困,發起一輪輪火力強大的猛烈攻擊,打得特警們無處藏身危在旦夕。面對恐怖分子像狂蜂般的從各個入口湧來,由於無法與外界聯繫求得援兵,拉博爾決定與那伙竊賊聯手抗敵,在工業園守衛的幫助下,他們和恐怖分子展開殊死搏鬥。當悍匪蜂擁而入從地下室鑽出時,他們點燃了汽油,一時槍林彈雨火光沖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