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麻將

又名: Kappuruzu
導演: 楊德昌
演員:  張震
Nick Erickson
Tang Congsheng
林海象

片長:121分鐘(min) 拍攝年份: 1996 類型: 劇情 國家/地區: 大陸 臺灣
紅魚、綸綸、牙膏、香港四人組成一個小集團,到處斂財騙色。有一次,他們在硬搖滾咖啡店裡遇見千里迢迢從法國來臺北尋找男友的女孩馬特拉,“紅魚”因想拉皮條獲利,而對馬特拉伸出援助之手。小帥哥香港讓他剛認識一天的馬子愛麗斯陪他的每個哥們上床,女孩開始不從,紅魚、香港與牙膏以嫺熟的戲紅魚又用他那一套理論說服了她, 後來愛麗斯竟也依了。紅魚和酒吧媽咪談判成功,意圖欺騙馬特拉,讓倫倫帶她來見他們,倫倫良心發現,把一切都告訴了馬特拉,並帶她躲到了自己家。紅魚要報復曾經與父親姦情的Angel,指派香港去勾引這個老女人,Angel約他過夜卻領來了兩個女朋友,她們拼命的喂他食物,期待他像種馬一樣在床上伺候她們。愛麗斯歇斯底里地纏著香港,香港傷她的心,卻沒有快意,而僅僅因為對女人一向無所謂。紅魚找到被人追債而藏起來的父親,父親一生騙人無數,最後深覺其中的虛空,在走投無路下而與情人擁抱著自殺了,紅魚動了感情,他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為了幫父親好友出氣,把所有的子彈射向邱叔,繼而舉槍欲自盡卻已無子彈,所以逃離了本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