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傻傻的男孩-傻傻的愛

有一個傻傻的男孩,不懂得什麼是愛,但是他喜歡一個女孩,他不懂得愛。但是他懂得怎麼去對女孩好。女孩已經有了男朋友,她沒有拒絕男孩對她的好,她覺得男孩總是傻傻的,傻傻的笑,傻傻的……

但是傻傻的對她好的讓她不曾讀懂。男孩對女孩的每一個細節都照顧的非常好。最後女孩跟以前的男朋友分手了,和那個傻傻的男孩走到一起。
男孩很明白女孩不會很快愛上自己。他什麼都遷就女孩,什麼都包容她。就算女孩犯了每個男人都無法接受的問題,男孩一樣是傻傻的笑著,看著女孩,眼裡卻溢出了淚水。但依舊笑著。

他明白了什麼是笑著哭最痛。晚上,他獨自一人在寢室哭了一整夜,他在想是否這段感情應該早點結束。但是,他已經離不開她。第二天,男孩對女孩所犯的錯誤隻字不提。

見到女孩的第一面,他拿著牛奶,舉著麵包,依舊對著女孩傻傻的笑著。女孩終於讓男孩在自己的心裡有了一點位置。也許只有那百分之十。但是男孩還是很高興,儘管只有這小小的百分之十。

男孩為了讓她高興,依然什麼事都遷就她,就算女孩跟她以前的男朋友一起吃飯,逛街,玩電腦,男孩依然對著女孩傻傻的笑,也許女孩從來都沒有考慮過男孩的感受。也許男孩現在懂得了怎麼去愛,他認為無限的包容就是愛。

男孩沒有錯,她對男孩發脾氣,男孩一個不字都不會說,她打男孩,男孩依然是傻傻的笑,因為他覺得她發脾氣時最可愛。

晚上睡覺時,女孩很不老實,總是會踢被子,男孩則守著她,她一蹬被子,他就馬上給她重新蓋好,男孩總是在後半夜才會睡去。女孩每次都把自己的被子捲走,男孩經常就是光著身子,一直半睡半醒到天亮。他想,寧願凍著自己,也不願意凍著她。

最後,男孩明白,女孩同樣愛著他,他無法接受這樣的現實。他變了。變的不能再包容她,變的沒有了那傻傻的笑,變的自私。變的恐怖。

他學會跟女孩發脾氣了,學會跟女孩頂嘴了,學會對女孩殘忍了,最後,他走了,留下了女孩。他認為他已經給不了女孩未來,所以他走了。

他不會讓任何人知道他的痛。逃到一個陌生的城市裡,逃到一個只有逃避的世界裡,他一直在孤獨和陰影中生活,無法自拔。他相信,還有人會比自己對她更好。

女孩要過生日了,他雖然知道她和以前的男朋友和好了。但還是從海的另一邊趕了回來,給女孩了一通電話,女孩很驚訝。她知道男孩還一直愛著她。所以像以前一樣對男孩說,「10分鐘之後我在我家樓下等你,如果你沒趕到,以後再也別見我!」

男孩蒙了,男孩開著父親的車。一路上沒有低過150的速度。女孩在跟男孩通完電話之後就下樓等他,但是10分鐘過去了,他還是沒有趕到。她拿起手機給男孩打電話,電話通了。

女孩:「你怎麼還沒到啊!想死了是不是?」
男孩:「我想我……今天去不了了,對不起……。原諒我的過去……」
電話斷了。

女孩很氣憤。獨自走上了樓,坐在那裡發呆。
她聽到了救護車的警笛聲,寂靜的夜裡是那麼犀利。
彷彿刺透了她的心……
她的男朋友問她「怎麼了」
「沒什麼,一個朋友說要來看我,但是沒來成」
「哦,那睡吧」
女孩輕輕的睡去了。
在夢中好像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臉龐在對著她傻傻的笑著。笑的是那麼燦爛……

第二天,她習慣的邊吃著早餐。邊看著報紙。報紙的第一頁:「昨晚一輛車牌號為**的黑色轎車在花園路上超速行駛,撞在了一輛夜間入市的貨車上,車上一名男子當場死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