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國產][喜劇][我想長高]

影片名:《我想長高》 (2005)  
導演:英達
主演: 陳寶國
       虞夢
       英壯
       陳佩斯
       何冰
       付彪
地區:中國
類型:喜劇片
語種:國語
劇情介紹:
  許映霞來到信息中心後整天無所事事,卻見別人都忙得四腳朝天,連當秘書的高雪和看大門的胡大爺也時常出去跑「業務」。經岳文興主任點拔之後她才明白:原來中心工作人員的主要收入全靠「利潤提成」,每個項目完成後的利潤中心只留20%作為發展基金,其餘均按貢獻大小分到人頭--岳文興建議她先在辦公室裡熟悉一段時間,以也可出去跑跑業務。
  許映霞來中心工作以後,所見所聞都是過去聞所未聞的,她覺得自己一天天變得聰明起來,同時也就漸漸的喜歡上了這份工作。
  這天,高雪告訴許映霞,她現在正在推銷一種「情人秘密禮盒」的生產技術,該禮盒可以極大提高戀愛成功率,只要投資1萬元即可批量生產,產品成本不超過1元,至少可賣10元,利潤極為豐厚。高雪還做了市場分析,說中國處於戀愛中的人口至少有4億,如包括早戀,黃昏戀和婚外戀的肯定還要多,就算其中有2億人購買這種禮盒,這就是20億元的利潤啊!
  許映霞被她說得動了心,表示自己尚未戀愛,但也願投資1萬元來生產這種禮盒,讓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屬。高雪說咱倆這關係我就不再收你的中介費了你給我買點兒好吃的我就把技術轉讓給你。許映霞立刻去商店為她買來各種零食,高雪立刻拿出一疊複雜的圖紙,許映霞看了半天算看明白了,原來所謂「情人秘密禮盒」就是一個普通的禮品包裝的小盒子,裡面放上兩顆紅豆!
  某日,一位發明家前來推銷一種最新型的鞭炮代用品的生產技術,他說這種代用品名為「拍炮」,與傳統的鞭炮絕然不同,與拉炮,摔炮也完全兩樣,其娛樂性,安全性,仿真性都是超一流的,目前許多大中城市均禁止燃放鞭炮,故拍炮的市場極為廣闊,正好這時居委會主任賀大媽前來信息中心檢查衛生,說她的農村的娘家堂仔賀小三開了個小鞭炮廠正面臨倒閉,不知這個項目對他是否合適,並說如果您老人家把此事說成了,起碼有幾千元的中介費比您當主任可強多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