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在一起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們的心在一起;

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心卻無法在一起;

有些人從沒想過要在一起,卻自然而然地在一起;

有些人千辛萬苦地終於在一起了,卻發現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



就算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

至少愛,還是會在一起。





愛要的只是timing,不需要多聰明

愛在一起,就在一起!





劉若英加盟[相信音樂]首波主打「我們沒有在一起」

詢問度破表 三立強檔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片尾曲 強力放送





2010年,「奶茶」劉若英回到音樂上的全新冒險,她選擇加盟「相信音樂」,和過去有著滿滿革命情感的老朋友們在一起,追尋最初的感動。



首波主打歌曲〈我們沒有在一起〉,為三立強檔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片尾曲,配合劇情基本設定,描述一份青梅竹馬但無結果的戀情,在男女主角都到社會裡走一遭之後,才又因緣際會,重新回來發現彼此。



琴鍵如果下得恰到好處,總可以稱職地沉澱紛亂的情緒;絃樂是抒情歌裡不可或缺的濃郁,但絕不搶戲;單簧管悠揚的旋律線條,點綴那份純粹的兒時記憶。「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朋友一樣」,這一切都關於故事,關於遺憾與美好,失去與懷念,更關於那些無法擁有卻也揮之不去的深刻情感。



歷經戲劇千錘百煉,在音樂裡,奶茶反而更真實。她嗓音中迷人的中頻率,總在溫婉的音符中,自在悠遊,娓娓道來。人世紛擾,我們需要一個喚醒自己靈魂的誠懇聲音,幫助我們回望,更幫助我們奮力向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