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陽光之下的星光 愛馬仕橘采星光女性香水

愛馬仕橘采星光訴求著童話與夢幻的意像,雖然是女香但卻不帶有一點點的花香調,主調採用極度優雅的海洋龍涎香,同時在搭配男性香調中廣被使用的木質橡木調,再加入一點點如瓶身上同色的柑橘香,沉穩中帶著清新的氣息,浪漫而女性化的風格,成功地表達出女性唯美的精神,因此女香的推出也格外令人引領期盼,以簡潔基本為前提而襯托出細節的精神,營造出疼惜、暗戀自己的格調,為橘采星光引領柔美而愛戀的清新美學。

      愛馬仕Eau Des Merveilles橘采星光女性香水最原始的靈感源自於「如何在陽光下創造燦爛的滿天星光!」。所以在瓶身設計上,圓形瓶身長久以來就是一種經典、柔軟、簡單、有女人味、不褪流行的形狀,但是這一次為了要營造一種用不一樣的角度來觀看宇宙星球的氛圍時,設計師把橘采星光的瓶身變成是充滿泡泡的水晶球,有趣又充滿驚喜,她可以以不同角度站立,就像是在玩視覺遊戲,有時向左擺,有時又向右搖,像極了一個新生的星球,讓我們更接近銀河!

      香調: 木質花香調
      前味: 萊姆 、 塞維爾苦橙 、 欖香脂 、 粉紅胡椒
      中味: 琥珀木 、 龍涎香
      後味: 橡木 、 柏木 、 香根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