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Update

專輯的名稱《Update》所寓意的是一種更新的、升級的和進步的姿態和方式,來表達一個不斷變化中的和有新鮮感的張靚穎。張靚穎非常努力投入唱片的製作,她是具有魅力的女歌手,新專輯值得歌迷們珍藏。

01.幫幫忙
02.Dream Party
03.給不起的愛
04.日落大道
05.我們說好的 (Piano Version)
06.我們說好的
07.G大調的悲傷
08.Yalta
09.Your Song
10.保鮮期
11.我們在一起 (Dream Version)
12.我們在一起

張靚穎2007年全新大碟 《Update》盛夏登場

自從《THE ONE》的橫空出世,到《我們說好的》暖身前奏,張靚穎依照對音樂的約定,款款的赴約而來,從不遲疑,從不斷續,她是堅定而勇敢的,依稀唱著愛和夢想的歌曲……今夏,其全新大碟《Upadte》將再一次炫目登場,溫暖歌迷的耳朵,激盪每一顆熱愛音樂的靈魂。

斥資百萬精心打造的全新專輯,匯同兩岸三地頂級製作人的傾情奉獻,音樂生命歷經清純女孩到都會時尚女生的完全過渡,這一切,只為見證對音樂具有更加成熟態度、對生命有著自我思考的張靚穎的成長過程。7月28日的北展演唱會,預示張靚穎07大碟《Update》即將新鮮出爐。

張靚穎在這張新專輯中將有一定的轉變,「例如風格方面,就會有新的元素加進來,會首次嘗試舞曲之類的快歌。」此外,之所以定名為「UPDATE」,也與張靚穎這次轉變路線有關,這張專輯的音樂會更有時代感,「UPDATE」這名字,也有與時俱進的意思。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