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炒米刮脂術

把大米象炒瓜子一樣小火炒黃再煮成粥,粥的名字叫做「曲米茶」,這種「曲米茶」有很強效的刮油效果,曾有人連續吃了1周後瘦了3斤,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做法
  這個東西特別刮油,要是吃了一頓油大的食物,下一頓吃它可以補救啊你選上幾斤米(米的質量、種類不限,但最好是選那種免洗米,省去一道洗淨、晾乾的手續),然後用炒菜的鍋,燒熱,什麼也不放,把米倒進去炒至發黃就可以了。
  注意以下幾點:
  1、炒米的時候,要保證米是乾的;
  2、炒米的時候要不停的翻動,否則下面會燒焦的;
  3、米一定要炒至發黃,至於是淺黃還是深黃,那就看你的口味來定了,你喜歡吃鍋巴就炒深黃一點,不喜歡就炒淺黃一點。
  4、煮的時候,就像平常煮稀飯的做法就行了。
  直接把米放在鍋裡炒,不用洗,然後用小火炒,因為這樣不會糊,一直炒到金黃色為止,然後盛起來,要吃的時候煮一下就行了,跟煮粥似的,只是水要放多一點,等米煮到開花了就可以了,只是炒米的時候多炒一些,放在那裡也不會壞,要吃多少煮多少,很方便。
  減肥原理
  在炒制的過程中,米裡所含的澱粉全部被破壞、分解(當然別的營養素也遭到了重大破壞,因此,它可是說是一種毫無營養的東西了),變成了活性炭。
  活性炭這種東西,可以把附在胃裡、腸子裡的脂肪吸走,排出體外。因此,它特別的「刮腸、刮油」,消暑解渴,而且護胃。這個東西想吃多少就可以吃多少,而且可以搭配任何菜來吃,包括大家想吃而不敢的肉啊、油炸製品啊,對於減肥最好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