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微光

Kelly陳慧琳一直貫徹美型特質,在3月16日即將面世的全新國語大碟《微光》仍舊如此,這次拍攝的唱片封面時,找來合作多年老搭檔奚仲文做美術指導,將自己打造成爆炸頭美女,讓造型與「玩」美一面表露無遺。



  為配合新碟勇敢愛的主題,Kelly除以女性化的潮流服飾打扮現身外,奚仲文、以及髮型師George及美術設計師阿琪攜手打造這個充滿力量的爆炸髮型,讓Kelly感覺柔中帶剛。而為了造出爆炸造型,Kelly要由專人將一束束頭髮盤上頭,前後需要用上4小時才完成。拍攝期間,Kelly雖然頂著如此巨形的頭髮,腳踏12厘米高跟鞋,但Kelly仍然輕盈十足,不停擺出多款動作,今人歎為觀止。



  近日Kelly出席活動時,嘴邊經常提及愛子,當被記者問到等唱片發行之後,是否會沒時間宣傳、或者不能全身心專心投入時,Kelly則胸有成竹道答到:「現在有了家庭,反而令我有更大的工作原動力,特別是唱出新碟內充滿愛與正能量的歌時,想起家人都感到非常溫暖,特別有感覺。」為配合Kelly新唱片宣傳,唱片公司特意安排在發碟前夕,即3月15日在北京舉行全亞洲唱片發佈會宣佈其新碟正式推出,讓Kelly全新國語大碟《微光》更吸引歌迷耳目。屆時來自亞洲各地區媒體、歌迷朋友們將齊聚一堂共同見證這一期盼已久的時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