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瑜伽減肥法

五千年前的印度,高僧們為求心神合一的最高境界,僻居原始森林,靜坐冥想。

  體悟了不少大自然法則,再從生物的生存法則,驗證到人的身上,懂得了和自己的身體對話,探索自己的身體,開始健康的維護和調理,以及對疾病創痛的醫治本能。

  衍化出一套理論完整、確切實用的養身健身體系這就是瑜伽。

  瑜伽的涵義為"結合","平衡","統一",不僅是知性的、感性的,而且要理性的去實踐"它",瑜珈是讓我們去身體力行的運動。

  看圖面貌姣好,身輕如燕,美眉多可愛,這是瑜伽的忠實愛好者。

  請按下面方式做。

  1.每個動作重複20次給你漂亮身材

  2.不控制食慾但一定要堅持每天每個動作做20次

  長期練習瑜伽,可預防百病,尤其是糖尿並高血壓、飲食失衡、關節炎、動脈硬化、靜脈曲張、哮喘等慢性疾病,比普通人更懂得控制自身的體溫、心跳率和血壓水平。近年醫學界已證實瑜伽可以有效調節神經系統及內分泌系統,進而改善個人整體健康。

  被用來改善囚犯的精神健康,減輕其精神壓力、恐懼感、攻擊性,以及改善他們重歸社會的能力。瑜伽的益處多不勝數。

  瑜伽的最終目的,是拓寬個人意識,令我們更瞭解當下生命的意義和價值。

  美體瑜伽,每天堅持20分鐘,助你成為時尚俏佳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