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兩種玫瑰 一款寶格麗香水

全新設計風格,衍生自寶格麗「尊榮」與「獨特」的傳統本質。最細膩的創作,透過珍貴與精緻的造型傳遞出創作靈感,讓全新系列的寶格麗當代經典香水,展現出現代、精緻與性感的巧妙揉合,純粹而優雅地表露珠寶工藝的精神。  

      輕甜玫瑰香水和馥郁玫瑰香水,皆使用了在香水界最尊榮華貴的玫瑰花種組合致敬,包含了奧圖曼玫瑰及Prelude玫瑰兩種玫瑰花。馥郁玫瑰香水農郁華貴的香調慢慢地揮散,成為了果香豐富、輕佻人心的清雅玫瑰香水,也誕生了這款清新甜蜜令人驚艷的香水,就好像是一曲由細膩精緻的香氣所交織而成的交響樂章。

      前香以散發佛手柑的活力香調融合橙花風味,再加上黑莓溫醇的果香及紫羅蘭葉片的芬芳,引出令人煥然一新的絕佳感官享受;中段則以濃郁的奧圖曼玫瑰及持續散發芳香的Prelude玫瑰兩者之間完美的協奏,交融了茉莉花細膩的清香及含羞草的醒味,將輕甜玫瑰香水此篇樂章深邃的樂音及氛圍帶出後,從而轉入寧靜的結尾絮語;呢喃的樂音雖輕卻依然分明,輕甜玫瑰香水以檀香的濃郁、廣藿香的性感、及麝香的和順做為微妙的終曲,為女性的純真性感畫下完美的句點。

      輕甜玫瑰香水的瓶身及包裝設計,透過金色及典雅淡粉紅色的細膩交織,都是為了展現此款香水細緻高貴的純粹以及其全新特出的個性。瓶蓋和外包裝皆有寶格麗品牌經典的雙BVLGARI‧BVLGARI logo銘刻,讓此香水的寶格麗精神更加濃厚。

      香調: 玫瑰花香調、 馥郁花香調  
      前味: 大馬士革玫瑰、 紫羅蘭葉、 黑霉  
      中味: 小花茉莉、 合歡花、 南法玫瑰  
      後味: 廣藿香、 檀香、 麝香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