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5MP拍照+WVGA屏 LG TD智能機KT878評測-下

LG雖然較少推出Windows Mobile智能機,但是不甘於平庸,對Windows Mobile系統的界面進行了自己風格的改造。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首先在主界面,也就是Windows Mobile系統的「今日」設置裡有一個LG Today的選項,該選項整合了日期、移動快訊、通信快捷功能、內置移動服務等內容。  



  第二個很大的改變是對系統菜單的改變,通過主屏幕LG Today桌面最右下側的藍色圖標可以打開名為LGMenu的菜單,該菜單樣子與LG普通手機一樣,但是卻是對Windows Mobile手機中程序和一些設置項目的合理分類管理。共分為5個大目錄,最後一個為返回首頁。前面幾個分別為通迅、多媒體工具、設置。

  LGMenu的對Windows Mobile的定制很有可能成為未來LG Windows Mobile智能機的配置,這樣的設計讓普通用戶也可以很快地熟悉Windows Mobile智能機使用。





    前面我們歸納LG KT878功能亮點時特別強調了其配備的高分屏幕,可以3.2英吋的大小但是可以達到WVGA(480x800像素)分辨率,可顯示6萬5千色,這是Windows Mobile智能機難以逾越的瓶頸,實際使用效果如何呢?我們特別在日光環境下對齊考驗。可以看到,角錢日光照射下,LG KT878可視角度比較有限,直視清晰度要好很多。



  利用業界權威的SPB Benchmark測試軟件我們對LG KT878的硬件表現進行了測試,從測試結果來看,LG KT878表現最優在CPU方面,內存和圖形方面表現均差強人意。對比以主流Windows Mobile智能機的性能,結果也是如此。圖形表現相對較差,主要是因為其高分辨率的顯示屏幕。




     拍照功能也是LG KT878的強項之一,不過並沒有強到越俎代庖威脅LG多媒體強機的水平,首先LG KT878配備的只是普通的光學鏡頭,而非LG在高端機型中採用的施耐德鏡頭。另外,該攝像頭的附屬配置也比較簡單,沒有自拍鏡,補光燈也非常之小。



  從樣片來看,LG KT878拍攝效果也只能說差強人意,即使側逆光也有非常明顯的炫光產生。不過,光線良好的情況下,借助其高像素的優勢,畫面質量尚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