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簽約愛情八字經

男孩女孩的愛情故事,亙古至今,永恆的話題!無論是在虛擬的網絡世界還是在現實的生活中,男追女逐,男孩如何才能令心儀的那個她傾心呢?    一、水到渠成,表達愛意。 有些男孩才跟人家約會幾次,就提出要建立「更進一步」的關係,這十有八九要壞湯。愛情之妙就妙在「一切盡在不言中」。話挑明了,反而無聊。人家願意單獨出來與你說話,說明對你不無好感。但是這種好感有時連她們自己都說不清,你卻急於破壞朦朧美,只能讓她敬而遠之退避三舍

  二、以退為進,志在千里。 被女孩拒絕了怎麼辦呢?有人說窮追猛打、堅持不懈。其實不然,在堅持的過程中,你很難承受女孩的白眼和同伴嘲弄的目光。倒不如偃旗息鼓、暫時撤退,既保留了一條後路,又為日後反攻創造機會。就讓她在人群裡闖蕩。碰得頭破血流時,你再去找她,她才能認識到原來你才是最愛她的人。千萬別讓她覺得你討厭,而這一點往往是最難做到的。

  三、悉心呵護,默默關懷。 要學會不聲不響地關心她,用誠實和善意對待她。只有這樣你才能在一大幫圍著她呱呱亂叫的男孩當中,引起她的注意。記住,只有特別的你才會引起她特別的關注。

  四、關懷有度,非請勿入。 一個老往女孩寢室跑的男孩是不會引起女孩好感的。上外的某些學生幹部借口工作常往女生寢室跑,去了後賴著不走,給人家帶來了諸多不便,效果只會適得其反。

  五、戰略藐視,戰術重視。 有時你接觸喜愛的女孩,比如談話、聊天、一起工作等等,最好不要背上包袱、患得患失。例如不要太在意她無意表達的話,有些男孩容易自作多情,源出於此。初次談話時要注意掌握好分寸,不要涉及情愛範疇,不妨說說小時候的事情。你如果直奔主題,女孩一定象警惕狼一樣地警惕著你。

  六、驅除恭維,腳踏實地。 你誇她長得漂亮,如果她真的漂亮,那麼你不過是幾百個誇她漂亮的人之一。如果她相貌普通,你誇她可能產生的效果誰也說不準。一旦她感覺你言不由衷,那你就死定了。記住,哄女孩的事只有在她成為女朋友之後才能做。

  七、尊重女性,紳士風度。 某男仔好不容易盛邀傾慕已久的女孩吃飯,但去收銀台時發現帳已結清。他覺得女孩剝了他的面子,大為光火。你想,本來女孩替他付賬說明她有好感,他不思討好反而發脾氣,如此就難怪他要打光棍了。幾乎沒有一個女孩會對那些不尊重女性的男孩有好感。

  八、團結多數,有口皆碑。 幾乎每個女孩都有一兩個最知心的女友,當其他道路行不通時,她的朋友是你通往勝利的捷徑。你可以通過她們瞭解女孩到底對你有沒有意思,並反饋你的想法。這比你直接說要好得多,可千萬別忽視這一支「娘子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