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來電驚魂

又名: 陌生來電,驚呼狂叫
導演: 西蒙·韋斯特
演員:  卡蜜拉·貝勒
湯米·弗拉納根
凱蒂·凱西迪

片長:87分鐘(min) 拍攝年份: 2006 類型: 驚悚 恐怖 國家/地區: 美國   時下的美國年輕女孩喜歡通過幫鄰居或父母的朋友照看孩子以賺取一些零用錢,高中生吉爾·詹森即是如此,剛剛和男友分手的她著實有些沮喪,工作正好可以忘掉這些感情上的煩惱。吉爾搭爸爸的車來到山頂一座別墅的門前,她已經和這家的主人聯繫好了,在他們參加宴會期間,替他們照看兩個小孩……


  這所大房子就是吉爾心中的夢之屋,裡面的可用空間很大,而且擺設非常豪華,對於吉爾來說就有如迷宮,樂此不疲地在大房子的邊邊角角中玩著探險遊戲。晚上,吉爾安頓好兩個小孩進入了夢鄉,鎖好了門窗,啟動了報警系統,決定繼續完成白天“未完”的探險,這時電話鈴聲突然大作,嚇了吉爾一跳。電話另一端的人自稱為“陌生人”,他提醒吉爾:“孩子們是否安好?”最初,吉爾以為是同學們在惡作劇,可是隨著電話鈴聲不斷響起,裡面用同樣的聲音重複著同一句話,吉爾開始感到害怕了,她哆嗦著拿起電話報警,員警在追蹤來電時,發現這個電話竟然來源於同一所房子,令他們覺得報警的小女孩在尋員警開心……沒有了外援的幫助,吉爾要如何在保住自己的命的同時,讓她照顧的兩個小孩也毫髮無傷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