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白領office禮儀十戒

女性上班族要予人內外皆美的印象,不注意下面這些小節可不行:

    打情罵俏--無論是通過電話對話抑或是與相戀同事在辦公室公然談情,鶯聲笑語都會影響旁邊的同事工作,即使你的工作再出色,在形象方面也會大打折扣。

    煲電話粥--在辦公時間打工作以外的電話本來無可厚非,但切忌得意忘形,疏忽周圍環境。

    取公司物品作為己用--公司的文具,往往成為順手牽羊的目標,雖都不是什麼貴重物品,但如果個個如是,後果便不堪設想。

    亂搞男女關係--異性相戀本是人之常情,但必須小心處理,若出現多角戀等錯綜複雜情況,工作心情往往大受影響,更可能會面對某些危機。

    衣著誇張或具挑逗性--低胸衣、迷你裙、誇張的飾物除影響周圍同事工作的專心程度,更令人懷疑你的工作能力。

    濃妝艷抹--工作的環境,淡素蛾眉的妝容最為討好,若太濃的妝或在工作位置經常補妝,有欠禮貌兼妨礙工作。

    說三道四--切勿在辦公時間公然搬弄是非,予人不良印象。

    謊話連篇--一般老闆對於不誠實的職員都會心存芥蒂,又如何委以重任呢?

    遲到早退--一個上班也經常不準時的人,很難令人對她準時交差投下信任票吧! 藉詞請假--此舉往往令上司反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