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美國][喜劇/愛情][四角關係]

◎中文 名 四角關係
◎片  名 Imagine Me n You
◎年  代 2005
◎國  家 美國/英國/德國
◎類  別 喜劇/劇情/愛情
◎語  言 英語
◎字  幕 中文
◎IMDB評分 6.7/10 (843 votes)
◎IMDB鏈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421994
◎視頻尺寸 720 x 304
◎片  長 94 Min
◎導  演 歐·帕克 Ol Parker
◎主  演 派珀·佩拉博 Piper Perabo .... Rachel
      琳娜·海蒂 Lena Headey .... Luce
      馬修·古迪 Matthew Goode .... Heck
      Celia Imrie .... Tessa
      安東尼·海德 Anthony Head .... Ned
      達倫·博伊德 Darren Boyd .... Cooper
      Sue Johnston .... Ella
      Boo Jackson .... H (Henrietta)
      莎朗·豪根 Sharon Horgan .... Beth
      Eva Birthistle .... Edie
      Vinette Robinson .... Zina
      Ben Miles .... Rob
      John Thompson .... Priest
      Mona Hammond .... Mrs. Edwards

◎簡  介 

劇情簡介:新娘的困惑
  人有時總是難免著魔,不分原由,甚至顛倒對錯,面對讓人魂牽夢繞的愛情更是如此。一如這部輕鬆、詼諧而別出新意的英式喜劇中的女主角蕾切爾(派珀·佩拉博飾),恰恰在最不該動心的時候中了愛情魔咒,讓自己一直苦苦追求的幸福也隨之天翻地覆。
  開朗活潑的蕾切爾是一名典型的英國女子,為了能和男友海克(馬修·古迪飾)修成正果,長久以來一直專心經營著同海克的情感生活。在兩人的精心籌備下,婚禮終於如期舉行。穿著婚莎的蕾切爾款款走進教堂,企盼已久童話般的婚禮近在咫尺,不可思議的一幕也即將上演。在前來參加婚禮的人群中,一雙恍如隔世的目光讓蕾切爾不知所措、思潮洶湧,她看見目光的主人,為婚禮提供鮮花的花店老闆盧斯(琳娜·海蒂飾),對視的瞬間,蕾切爾推翻了自己信仰的一切,那一刻,她看到自己的另一半,自己的愛情和幸福本該歸屬於這個陌生人,哪怕這讓她「前功盡棄」的人是個女子。
  婚禮照舊舉行,可風平浪靜的表面之下卻掩飾著蕾切爾的一顆已經面目全非的心。婚禮後蕾切爾為表示感謝請盧斯共進晚餐,並打算將她介紹給海克的朋友庫普。海克無意間詢問盧斯是否有丈夫或男友,盧斯說自己似乎對女人更有吸引力,海克驚訝之餘不忘警告自己新婚的妻子,而此時蕾切爾正在不斷質問自己,過去執著追求的婚姻是否真就是自己想要的幸福終點。蕾切爾和丈夫海克隨即捲入了一場苦樂參半的心靈之旅,與此同時,蕾切爾心中摯愛的盧斯也成了她的精神伴侶。
  一見鍾情、禁錮之愛、柏拉圖之愛、瘋狂的愛、無謂的愛,在絢爛繽紛的愛情萬花筒中,影片故事在出人意料的情節中徐徐展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