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讓你擁有驕人的臀腿部曲線

在女性的健身活動中,對臀部的練習是永恆的話題,因為再沒有什麼能比渾圓上翹的臀部更能體現女性的曲線美了。在健美操課中有一個簡單的動作是「俯撐踢腿」,這是專門鍛煉臀部的肌肉,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而且在家裡就可以訓練。

動作示範:

首先,俯跪在床上,雙手垂直向下支撐,上身平直,腰部放鬆下塌;左腿膝蓋離開床面,保持膝關節彎曲的姿態,先向胸部收膝靠攏,然後向後上方蹬出,到最高點時左腿完全伸直,努力繃緊臀部肌肉,然後循原路線收回左腿,再次蹬出。

注意向後蹬出的時候,彎曲踝關節,想像腳後跟是著力點。此外,是向後上方「蹬腿」,而不是「抬腿」。

這個動作速度不必過快,控制節奏,兩秒蹬,兩秒收即可。一般每條腿做3-4組,每組20次左右,雙腿輪流做。

這個動作能夠鍛煉臀部肌肉,修正臀部下垂的體型。如果你臀腿部脂肪較多,建議使用慢跑、快走等訓練去減脂,配合俯臥撐腿,一定能讓你擁有驕人的臀腿部曲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