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一抹花痕、無淚在言留

  心彷彿蝶翼一般,再也經不起挫折。相伴走在溪邊的小路,百靈鳥在枝頭歡快的歌唱。你說你不再愛我了,心已經有了所屬的人。而那個卻不是我,你無情的把我拋棄。我坐在溪邊的石台上,望著天空。天空這時不知何時下起了細細的小雨,打濕那火熱的心。心不在是那麼火熱,宛如冰冷的雪花。一抹花痕般的淚水,留小了兩條宛如河道般的淚痕。
  
  我拿起手機摁起那熟悉的號碼,我真的不願打出那幾個簡簡單單的字。心頓時彷彿被萬刀割痛一般,但是我無淚再言求一個不愛我的人。我只希望她幸福、快樂、無憂無慮,單純的生活下去。
  
  139469*****:親愛的,這是我最後一次叫你親愛的。以後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希望你能幸福。不管你對我如何,只要你記住我愛過你。我無言在挽留這份愛,應為我很在乎你。所以以後我會永遠的消失在你面前,謝謝你給予了一段時間的幸福。真的很懷念,可是這都是......
  
  記住一定要幸福。
  
  曾經愛過你的;寒抹子
  
  一場本不屬於我的愛情,我卻愛的痛徹心扉。一抹花痕、無淚在言留。我永遠記著那個被你傷的傷痕纍纍的夏天,今生我也不會忘記。可能是我太現乎你了吧!一切的一切都是愛情的錯,望著窗外彷彿看見了當初的你我。遠方的燈火宛如一絲絲希望,燃起了這個夜晚的希望。流星雨從天空劃過,我默默地乞討著能給她哪怕一絲絲的幸福。我並不知道你們相處的怎麼樣,但是我是祝福你們。
  
  曾經幻想著未來,憧憬著以後的日子。可是這一切發生了毀滅性的打擊,他的出現帶走了我的夢想。我不恨你、與他,畢竟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一切的一切只是一次的幻想,那個夏天。給我留下了最美的夢,並不是應為我們的分手。
  
  應為我懂得了什麼是愛情,我的愛情還沒到來。
  
  本文純粹個人虛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