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出航噩夢

導演: 鶴田法男
演員:  木村佳乃
石橋淩
丹尼爾·吉裡斯
蜷川美穗

片長:88分鐘(min) 拍攝年份: 2007 類型: 恐怖 國家/地區: 日本 美國   企業家齊藤英治(石橋淩飾)偕年輕美貌的妻子百合(木村佳乃飾)以及專屬律師傑克(丹尼爾·吉裡斯飾)一同出海遊玩。傑克年幼時曾親眼目睹弟弟在海中喪生,由此對海產生了無法擺脫的恐懼感,但他無法拒絕雇主的邀約,只得硬著頭皮隨行。

  其實,百合與傑克是地下情人。百合並不喜歡只把她當作裝飾品的丈夫,暗中引誘傑克。起初傑克只是為了排遣獨在異鄉的寂寞而與百合往來,但不知不覺間真地墜入了愛河。百合也開始認真考慮與英治離婚。最近,英治似乎察覺了兩人的關係。百合懷疑這次三人之旅是英治特別安排的陷阱,因此惶恐不安。

  突然,推進器被不明物體纏住導致遊艇動彈不得,三個人被困在了茫茫大海之中。

  英治早已失蹤的前妻直美(蜷川美穗飾)意外地出現在船上,不斷襲擊英治、百合和傑克。與此同時,傑克還飽受弟弟亡靈的糾纏和威脅。

  在與外界隔絕的遊艇上,秘密的往事得以撥雲見日,而無盡的恐怖也隨之拉開了序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