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看臉型找適合你的減肥法

What』s 臉譜瘦身

  臉上佈滿經絡,每一根經絡都牽動身體的器官和肌肉,一旦某個地方的經絡因為毒素不暢而堵塞,直接在臉部的表現就是浮腫。因此觀察浮腫就可以知道自己哪個地方容易胖,哪裡才是瘦身戰役要攻打的司令部!而根據人體體質劃分,可以把人分為太陰人、太陽人、少陰人、少陽人這四類,自己屬於哪一類,最明顯的判斷標準就是臉部哦。所以從臉上,我們可以獲得非常多的減肥提示。

  臉譜 A

  體質:太陰體質

  代表明星:林依晨

  臉譜分析:

  這類型的MM肥胖主要集中在腰部、臀部和大腿,上身比下身纖細,非常容易便秘。太陰體質的人消化系統比較差,容易吃了不消化,囤積易長肉,突然變胖對她們來說經常發生。

  Keep fit計劃

  1、把難消化的食物趕出自己的食譜,儘管它們對某些方面仍有好處。例如巧克力、豆製品、冰淇淋、韭菜、洋蔥、五花肉等,盡量少吃。它們通過腸道需要的時間比較長,容易造成消化的負擔。

  2、減肥不能沒有水果,如果要給太陰體質的MM推薦一種能常吃又有效的水果的話,一定是木瓜。木瓜助消化,防治便秘,其中的木瓜酵素可以幫助消化蛋白質,多吃不胖,是非常好的減肥水果。

  3、太陰人喜歡吃酸甜,為了苗條首先要做的就是改掉自己的口味。不吃酸甜,包括柑橘類水果。

  4、注重下身的運動可以讓你平衡自己的體質,例如踩自行車、爬樓梯等,多練習一些又跳又跑的運動,下身鍛煉得越靈活,全身就會很快變瘦。

    臉譜 B

  體質:太陽體質

  代表明星:Selina

  臉譜分析:

  太陽屬於「喝涼水也會胖」的體質,實際上不是因為她們的吸收力超群,而是熱量比較容易揮發,容易飢餓的緣故。太陽人基本不挑食,胃口也很好,所以她們的上身比較容易比下身發達。

  Keep fit計劃

  1、太陽人是標準的懶人,她們不喜歡運動,能不動彈就不動彈。因此為了激發積極性,有樂趣的小工具是一定要準備的,例如按摩滾輪、浮石健足器等,最好可以把看電視、做功課的時間利用起來。

  2、高蛋白質的食物對太陽人來說就像有毒一樣,因為體質的緣故蛋白質非常容易使太陽人生肌。例如鵝肉、魷魚、花生、牛奶、羊奶、馬奶等,不宜多吃。

3、每吃一次油膩食物,第二餐可以特意吃點有海帶的食品。油膩是太陽人的大忌,海帶可以去油化膩。

  4、在大快朵頤後,喝一杯濃濃的大麥茶,不僅可以去油膩,還能促進消化。而且熱騰騰的大麥茶具有養胃、暖胃的作用,還能祛痘排毒。

    臉譜 C

  體質:少陰體質

  代表明星:宋慧喬

  臉譜分析:

  少陰體質的人腰長骨盆大,上身豐腴的她們比較有肉感。平時很少運動,肌肉比較鬆垮虛浮。比較容易長出肥肉的地方是臀部和肩膀。

  Keep fit計劃

  1、少陰體質的人多是虛胖,我們肉眼看上去胖乎乎的她們甚至沒有什麼飲食上的惡習。解決虛胖的捷徑是注意強腎健脾,日常可通過喝老鴨湯、淮山湯等食補方法,讓氣血運行暢通,更利於減肥。

  2、馬鈴薯和橘子的維生素C也很豐富,不但能減少虛胖,也讓肌膚嫩白動人。但減肥專家提醒,香蕉和酪梨不但鉀多,它們所含的脂肪、蛋白質和纖維也很多,熱量也高,不能一下吃太多,否則不利於減肥。

  3、少陰體質的人容易疲累,減肥對她們來說真是一項苦刑。減肥期間一定要保持有40分鐘的午休,睡得多瘦得快,卻是少陰體質的減肥之道。

  4、睡眠不好少陰人就容易肥胖。多注意吃些紅棗和枸杞,睡得深沉睡得香,有助於生長激素在休眠中生成,身材就會變纖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