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讓女人最感人的情話

「只要你願意,當你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膀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她不愛他,但他不計較,還無怨無悔地說。

「我從來不會為任何一個女人做我曾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中是多麼的不同。」聰明的男人向善妒的女人說。

「我一生中遇過無數的女人,可是從來沒有像你這麼讓我如此深受震撼的。」情場打滾多年的男人向新相識的女人說。

我知道為什麼喜歡你了,你希望我成為的人和我希望成為的是同一個人。

在一見面的幾秒鐘裡,大多數人就作出了是否和對方繼續交往的決定,一些人甚至只需要3秒鐘。

我感到失望,一個40歲以上、不抽煙、不喝酒、不逛酒吧的人到哪裡去找人約會呢?

男人的法定結婚年齡是22歲,法定當兵年齡是17歲,這說明女人比敵人還難對付。

妻子(Wife)就是洗(Wash)、熨(Iron)、吵架(Falling out)等等(Etc)。

嫁人一定要嫁工資至少比你高3571.4元男士。

持有本證之煙民同志,為十足處男、作風端正、無病蟲害,請廣大婦女放心使用;有效期1314年;國際美女聯合會頒發。

年齡他必須比我大,哪怕只大一天;身材他必須比我高,哪怕只高一厘米;能力他必須比我強,哪怕只多賺一分錢。

我不會在一個普通的日子見你,我會在你的電影首映禮那天,擠在成千上萬人當中,擠到最前面,讓你為我簽名。

這是迄今為止。我最美麗的愛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