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Walkman系列新秀 索尼愛立信W508評測-下

【屏幕與界面】
  索尼愛立信W508手機搭載了一塊2.2英吋26萬色的TFT屏幕,分辨率為主流的QVGA(240×320像素),屬於主流配置,顯示效果出色,色彩還原到位且柔和。



  該機採用索尼愛立信傳統的UI界面,12宮格的主菜單方便使用各種功能,快捷鍵可調出快捷菜單,並可關閉或切換正在運行的程序。


【基本功能】
  索尼愛立信W508通訊錄採用索尼愛立信手機傳統名片管理方式,最多可存儲1000條聯繫人,可以滿足日常社交需要。


  在短信方面,該機支持文字短信、彩信和電子郵件的收發,在輸入法上,該機與以往機型相比並無明顯改進,但該機支持輸入記錄功能,方便下次輸入該詞彙時快速露出與查找。


  該機支持手機上網、鬧鐘、秒錶、日曆、備忘錄等功能,方便日常生活中使


音樂功能】
  索尼愛立信W508手機主打音樂功能,它在造型設計上會讓人直觀的聯想到音樂,三顆音樂播放鍵便於使用音樂功能,內置的音樂播放器支持均衡器調節,共有5種音效模式可供選擇,並支持手動調節,而TrackID等Walkman手機常見的音樂輔助功能也一應俱全。

音樂播放器功能
支持文件格式 MP3、AAC等音頻格式播放
後台播放 支持

耳機接口
Fast-Port

播放列表
支持

播放模式
單曲循環、隨機循環、順序播放

皮膚切換
不支持

音效 正常、低音、Mega Bass、語音、高音增強、手動調節


  通過雷達圖的方式,我們可以看出,該機在耳機的通融性上還有待提高。而時尚的外觀設計則備受年輕人的喜愛。


【娛樂功能】
  索尼愛立信W508搭載了一顆320萬像素的攝像頭,在拍照功能上,該機相對簡單,但基本功能可以滿足日常生活取景和娛樂。而視頻方面,該機支持MP4格式的有聲視頻錄製及播放可用於彩信發送,以及記錄日常的精彩瞬間。



  該機內置數款索尼愛立信手機經典遊戲,彈吉他、保齡球可用於消磨時間,而音樂打擊器遊戲則需要通過重力感應裝置來實現,此外該機還支持計步器等功能,FM收音機需要外接耳機才能使用。


【總結】
  W508是近期送測的第三款索尼愛立信新機,靈動的造型設計,依然針對年輕人,非常適合學生朋友使用,白色的翻蓋造型,也屬於現在流行的日繫手機范,相信該機的表現能在今年夏天吸引不少年輕朋友的目光。

優點與不足
優點 1、翻蓋機身,造型時尚
2、Walkman系列手機,音樂播放效果出眾  
不足 自主接口標準,有待改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