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寂寞盛開在海載的歇斯底里

生活告訴我,每個人都需要安慰,就那麼一點點,或許更多的歇斯底里。
  我們都寂寞地遊走在孤獨的校園中,每一個人,都那麼的蒼涼,這,就是我們的大學,我們的北理。
  我們的寂寞,我們無法更改,無法訴說的青春。
  曾經讀過七瑾年的《被窩是青春的墳墓》,是的,青春時代的我們需要一個被窩,一個溫暖的被窩,一個溫暖的墳墓,我們找到了海載。
  到底是海載發現了我們,還是我們發現了海載,我們無法找到答案。
  在校園每個喧囂的夜晚,我們聽到了煙火拔節的燃燒,我們聽到了青春的燃燒。
  逃避者逃避這種可怕的頹廢,選擇了海載。
  海載,留給我們無法導出的記憶。我們走了,海載還在,我們走了,又有一批人承接著我們的腳步,步入海載,一個個歲月,寂寞的輪迴。
  如果不是海載,這北理就不是北理。
  海載,我們的寂寞都開放在這裡。
  原來我們都是如此的寂寞,一個帖子,一個心情,一種無以言說的孤獨。
  一個ID,一種情懷的寄托,一個簽名,一種無力的宣洩。
  因為寂寞,海載才有存在的理由,我們更需要的只是彼此默默關懷。
  在好一些夜晚,海載水民擠擠,各自盡水,其悅也然。在各種各樣的帖子告訴我們,我們都很寂寞,很孤獨。
  有一種偶然,我發現了我陷入孤獨,時間,23:45,2009年1月8日。
  象牙之塔,寂寞之花。我們的寂寞盛開在海載的歇斯底里下。
  在一個個寂寞的日子裡,因為海載,我們彷彿找到了安慰,於是,我們來了,無悔地把青春交託在這裡,我們拒絕煙火無盡的爛漫,我們駐足在這裡,我們沉默,我們寂寞。
  我,立秋,等級步入海載,我要說我的感謝。
  海載百川,有容乃大。感謝海載,感謝有你,感謝您承載了我們的寂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