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清醒的夢話

 每一個夢想都值得尊重,無論它有多遙遠,無論它能否實現。因為只要有夢,希望就不會熄滅。每一份真情都值得感動,不管是否有情人終成眷屬,不管是不是那所謂的郎才女貌。因為只要有情,世界就不會那麼寒冷。每一次執著,都值得為其喝彩,不必在乎,是不是固執,也不必管它有沒有結果,因為生命的本質就是經歷的過程。
  
  你知道嗎?為什麼眼淚那麼的溫暖,因為我們身邊的世界太冷太冷。
  
  我哭,因為我心痛,我流淚,因為我悲傷。雖然我是一個男人,但我不掩飾眼淚,情感無須掩飾,淚水也並不代表軟弱。哭,既是生理的釋放,也是心靈的釋放。而且淚水可以洗掉心靈的沙子。
  
  如果你還愛她,就不要立刻放棄。也許你會因為堅持而後悔幾年,但反之,你會後悔一輩子。對於理想也是如此。
  
  我們的生命很短很短,所以我們要盡量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怕留下遺憾,因為生命不可能沒有遺憾。沒有失去,就沒有得到的寶貴。沒有離別,就沒有相聚的歡樂。人生行樂須及時,莫讓年華空流逝。
  
  你眼前的花朵,就是你的春天。你身邊的朋友,家人,戀人,就是你的世界。我們在不斷的前行中,不要一味朝著目標,有時也要停下來,欣賞路邊的風景。我們應該期望未來,珍惜現在,典藏過去。
  
  如果還有一個人,值得你愛,你就應該好好的活下去。如果還有一個人,肯分擔你的悲喜,給予你關心,那你就是幸福的。不要對生活抱怨,因為那樣,生活也會對你抱怨。不要什麼都要求回報,因為有時付出的過程,就是回報。
  
  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愛情是什麼,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答案。但我堅信,那是值得每一個人去追求的。
  
  我希望有一天,能和她,漫步在美麗的草原。看花開花落,雲卷雲舒。不去管世間的紛爭,不去聽嘈雜的喧囂聲。陪她看細水長流,一直到時間的盡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