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負重瑜伽 完美減肥

儘管每天都要上班,一星期還要上9個小時的MBA的課,還要做很多的家務,但是31歲的吉賽拉仍然精力充沛,從未感覺到壓力很大。她的秘訣就是時下甚為熱門的負重瑜伽。就是一種將普通瑜伽與力量鍛煉結合在一起的瑜伽。

  蹲坐划船式(收緊雙腿,臀部,腹部和背式)

  A雙腿並緊戰例,雙手各持一個啞鈴,向後成蹲坐姿勢,直到你的大腿幾乎與地面平行。(初學者不用蹲得這麼低。)保持背部放平,眼睛看著你身前2英尺處的地面。手掌朝上,把兩個啞鈴的末端壓在一起,注意不要讓你的手臂接觸膝蓋。

  不要移動左臂,吸氣,然後向後彎曲你的右胳膊肘,把啞鈴拉向胸前。呼氣,然後放低,換左臂重複做一次。

  B雙臂同時重複上述動作,保持這個動作,然後做一個靜止收縮。放低,然後站直。

  三個負重旋轉動作(收緊雙腿,臀部,腹部和肩膀)

  A用你的右腳來支撐住身體,把左腳放在右大腿內側。(初學者可以把腳放在右小腿內側,或者只是把腳尖輕輕的接觸地面。)把啞鈴舉過肩膀,手掌朝內。

  B吸氣,然後把右手的啞鈴舉過頭頂,保持手臂靠近耳朵。然後呼氣,把手臂拉回。換左臂重複做一次,然後換雙臂同時做,將雙臂同時舉過頭頂,保持這個動作,做一個靜止收縮運動,放低手臂,然後換一隻腳支撐身體。

  C用左腳支撐身體,抬起啞鈴,使你的上臂就與地面相平行,同時前臂下垂,與上臂成直角。

  D吸氣,然後旋轉左肩膀,把啞鈴向前,向上抬起,直到前臂朝上,且與上臂成直角。呼氣,然後放低。換右臂重複做一次。然後雙臂同時向上旋轉,在前臂朝上的時候停止,保持這個動作做一個靜止收縮運動。放低啞鈴,同時放下右腿,使得雙腳同時著地。

  戰鬥式2(收緊雙腿,臀部,腹部,肩膀和二頭肌)

  邁大約4英尺,把左腳向外轉,然後整個身體向左轉。保持右腳朝前,頭朝向正前方。右膝蓋彎過腳踝,知道你的大腿幾乎與地面平行。在你的身後抬起你的左臂,使之與肩持平,手掌朝上。保持右臂在你的右膝蓋上方,手掌朝下。

  A吸氣,將右臂在身體前方徑直向前抬起至與肩持平的位置。呼氣,然後放下啞鈴。只做一次。

  右臂不動,吸氣,然後彎曲左胳膊肘,把啞鈴向你的肩膀方向彎曲,呼氣,然後把啞鈴放回到初始位置。做一次。

  B抬起右臂,同時彎曲左臂。保持這個動作做一個靜止收縮。回到初始位置,然後用相反的腿和手臂重複做。結束的時候用雙腳並緊站立。

  戰鬥式3(收緊雙腿,臀部,腹部和三頭肌)

  A左腳向後邁大約3英尺。從你髖關節開始向前傾斜,把你右手的啞鈴放在你右邊的腋窩處,同時胳膊肘抬起,左臂向前伸直,與肩持平,手掌朝內。把左腳抬離地面,左腿向後伸直,腳尖繃緊,使你的左手臂和左腳尖形成一條直線。(初學者可以把伸開的手臂放在椅背上作為支撐。)

  B吸氣,然後向後伸直右臂,轉動手掌,使之朝上。呼氣,然後把啞鈴放回到腋窩處,做這個動作2拍,然後保持這個動作做一個靜止收縮運動。回到初始位置,放低手臂和腿,換相反的腿和手臂重複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