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多彩拉闊音樂廳 摩西M3音樂手機評測-上

對於年輕用戶來說,時尚的造型設計,強大的娛樂功能是選購手機的必備元素。作為新興的時尚手機品牌,摩西不僅專注高品位的工業設計,在定位及功能方面,也不斷進行自身突破,帶給用戶更好的使用體驗。

摩西 M3手機

  摩西M3手機是摩西新近推出的音樂手機,擁有三種配色可選。在設計上,該機延續品牌的精緻、時尚風格,採用全真空電鍍鐳雕機身,晶瑩剔透的鍵盤搭配鏡面屏幕,帶來一種閃耀之美。


摩西 M3手機

  較為獨特的是,摩西M3手機的底部不僅採用金屬質感強烈的電鍍設計,超大的掛繩孔設計也個性十足,用戶可以更加方便的將各種不同的手機雕飾與摩西M3進行搭配,彰顯自身風格。


摩西 M3手機

  我們驚喜的發現,摩西M3手機的後蓋是由100%金屬材質製成的,電鍍網格花紋的設計個性十足,也看出摩西對於M3這款手機的用料、設計都花了一番心思。




前面提到了,摩西M3是一款主打音樂播放功能的時尚手機,那麼在播放器接口、功能、音質方面,摩西M3會有怎樣的表現,是否能在眾多音樂手機脫穎而出?通過實際測試,筆者總結出以下幾點與大家分享。

摩西 M3手機

POP音樂在線聽

  摩西M3內置「POP音樂」在線播放器,充分彰顯其「Enjoy Music」的娛樂定位,用戶可通過連接互聯網進行歌搜索,並直接在線播放。「POP音樂」為用戶提供了相當豐富的選擇,包括眾多分類排行、歌手專輯搜索以及彩鈴、鈴聲等,用戶可直接將喜愛的歌曲設置為鈴聲,十分方便。




POP音樂在線播放器

內置播放器功能強大

  摩西M3內置的音樂播放器也提供了強大的功能,用戶可將音樂文件存至記憶卡中,便可以方便的進行播放列表的創建。在實際播放中,可通過方向鍵對播放進行控制。另外,該機還提供了FM收音機功能,如果厭倦了本地歌曲,不妨打開Music Radio,享受多變的音樂風格。




摩西M3內置播放器

外放音量強勁

  摩西M3原配的EP-06入耳式耳機提供了良好的收聽效果,帶來了低頻增強高保真音效,以及良好的阻抑環境噪聲功能。但如果要和朋友分享,還需要優秀的外置揚聲器效果。該機的外放效果爆發力十足,通過下面的視頻我們可以切身體會到。



摩西M3手機採用了日本原裝的26萬色、QVGA分辨率TFT屏幕,顯示效果十分出色。不過由於其透明鏡面180廣視角效果,難免會存在反光現象。

摩西 M3手機

  在菜單界面方面,摩西M3內置日本實力派歌手安室奈美惠的壁紙,突顯其音樂定位,當然用戶也可以自行更換其他壁紙。另外該機採用九宮式的傳統菜單顯示,用戶可輕鬆上手。


摩西M3手機界面

  摩西M3在手機基本功能方面的表現較為普通,電話薄多種查找聯繫人的方式,缺點是不支持標記操作。M3支持短信、彩信、聊天等信息功能,另外也提供了相當豐富手機設置選項。




摩西M3基本功能

  另外,摩西M3還提供了眾多豐富的工具,包括計算器、單位換算、匯率換算等日常生活中使用頻率較高的功能;七種情景模式,也可以幫助用戶更好的在不同場合使用手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