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我是一隻受傷的蝴蝶

「真的很想,我能每日在你的床前,把我們最愛的文章用我美麗的聲音讀來讓你聆聽,直至終盡。也許這最終只能是一個夢境,一個你給我的美麗夢境。只想牽你的手漫步一次街頭。」

或許我們真是前世那失散千年的愛人。為了一個海枯石爛的承諾,選擇在今生重逢,繼續那生死相隨的執著。

可佛祖卻不願意看見有種感情可以超越一切。於是它時常製造一些悲劇在顯示它的存在。於是我們在奈何橋邊依依惜別,約定千年後再見時,卻都喝了孟婆的那碗湯。

正因為這碗湯,使我們重新來到塵世間時,並不知道我們在滾滾紅塵中寂寞了千年,只為了望眼欲穿的重逢。所以我們在各自的世界成長。或許我們就這樣也可以平靜的過完此生,可佛祖卻不甘心,它要報復我們,來證明自己的力量。

終於。我們通過那跳動的QQ相識,咫尺天涯的相隔並不能阻斷兩顆守望了千年的心再次重逢。通過短暫的接觸,我們感覺對方是那樣的熟悉。縱使天各一方,也能聽到對方那激動的心跳。我們在網上傾訴著那忍受了千年的相思之苦,還時常通過電話來感受那溫柔的呵護。

可佛祖卻有意給我們製造一個無法超越的現實。你已經經歷了一段感情的折磨。你說是我給你信心,把你拯救出地獄。可我真的能拯救你嗎?看著自己的病情越來越重,我時常痛恨自己的無能,痛恨佛祖的法力無邊。

所以我不能與你相見。距離的遙遠,時間的匆忙都只是借口。我害怕見到那失散千年的愛人時,再也無法壓抑自己的情感,做出傷害對方的事情。

有多少次我想坐火車趕到你的面前。把我最深的愛給你。可我無法面對自己的病情,有時連我都不知道自己的身體可以支撐到什麼時候。我實在不能在把痛苦轉嫁到你的身上。所以我只能在夢裡和你相遇,在夢裡想像你的模樣。

可我真的無法抗拒那千年的誘惑。我們已等待太久,已經讓那天荒地老的誓言塵封了千年。我怎忍心讓你一人去面對那無邊的黑暗。你要知道,那會讓我的心更痛。如果佛祖要懲罰我們的話,就讓我一個人去承受所有的折磨把。

此生,面對佛祖的安排,我不敢奢求過多,只要你做我一天的愛人就已足夠。真的,只想擁有你一天就已足夠。我會把你摟在我溫暖的懷裡,去陪你看日出的美,望潮漲的壯,聽雪落的聲,聞花開的香。在西湖的小船上,我們相互依偎,傾訴著那千年的纏綿。

如果有一天,你偶然在茫茫人海看見一個熟悉的眼神。那個人遠遠的站在風中,癡癡的望著你,嘴邊帶著淡淡的笑容,只有那眼神是那樣的親切,那樣的堅定,那就是我,你等待了千年的我。

我是一隻受傷的蝴蝶,對愛情的渴望從未泯滅。我張開殘缺的翅膀,只為了那刻骨銘心的千年之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