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美容大王大S最愛清腸減肥餐

排毒瘦身?明星有一套。性感女星大S教你排毒瘦身,輕鬆排毒瘦身擁有性感身材,來看看大S排毒瘦身寶典吧!她用自己的排毒瘦身寶典,擁有性感身材哦,你也想排毒瘦身擁有性感身材,快來看看吧。

  最近有一名大廚師教我一種淨化體內的方法。就是早上把燕麥、維吾爾葡萄乾和水煮蛋混在一起吃(不要加水)。剛開始乾巴巴的吃不太習慣,不過連著吃三天就會大便通暢,體內廢物等毒素也會隨之排出。

  隨著每天早上持續這樣吃,我覺得自己的身體開始「無毒一身輕」,骨骼也變得健壯起來,當然肌膚也變好了,臉色也很紅潤。現在我每週至少吃一次這樣的排毒早餐。

  吃完之後會覺得很有精神,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食物!

  每天吃素身體好

  我從練瑜伽開始就改變了飲食習慣,開始吃素。雖然以前最喜歡吃牛排等肉類和一些油膩的食物,現在已經是道地的素食主義者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身體比較適合吃素,現在我的身體真的很好。

  由於每天都只吃蔬菜和水果,體內的毒素漸漸排出,對我來說,最好的保養就是吃素了。

  我在家經常自己做菜,妹妹說我做的蔬菜咖喱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我通常不吃維他命之類的保健食品,生理期結束後就喝一種叫「四物」的中藥,連續喝一個星期,早晚兩次,身體就恢復過來了。如果想要皮膚立刻變好,就每天吃大量的燕窩。

  我的好奇心比誰都旺盛,也特別喜歡學習各種東西。從小就學了不少才藝,有爵士舞、爵士鼓、芭蕾、民族舞蹈、騎馬等等,現在正在學習油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