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我的隊長金大出—點評兩位主演

鄭在英:實力派男星

  鄭在英出席影片在首爾試映會時,拄著枴杖亮相,大家以為他是配合劇情做樣子,其實他是在拍另一部新片《神聖的揭示》時掛了彩。比起在電影《實尾島》中展現粗獷男人味,這一次他以非常純樸的形象來到了觀眾面前。《我》片描述一個盜墓者與兩個小孩的感情。他在片中有一場在洞穴中吃泥土的戲,工作人員準備了假土,沒想到因為下雨,假土和真的土一起流進他嘴裡,他吃了幾口發現味道不一樣,才知道自己真的在吃土。鄭在英對片中的女主角張瑞姬給予了高度的評價:「她和時下一般年輕女明星不同,在現場會很會製造氣氛,逗工作人員開心。」
在採訪中鄭在英說:「這一次的電影不是特別經典的題材。但是它與電影《結婚遠征記》一樣帶給大家更多的是一種真實。」鄭在英在電影中飾演的是慶州地區的盜墓者金大出。把盜來的寶物與警察進行秘密交易的過程中寶貝消失了,接著金大出遇到了兩個小孩。於是他們自稱為「特殊挖掘調查團」開始了尋找寶物的行動。鄭在英說:「金大出這個角色雖然是盜墓者但是人並不是很壞。他是一個沒有獲得過愛心,也沒有付出過愛心的人。也許是因為無情,所以他的語氣總是粗重冷酷。」金大出遇見的少年和少女同樣是兩個沒有感受過愛心的人。兩人都沒有父親。兩人都很缺乏關愛。金大出在與他們的交流中慢慢的改變了自己。

  鄭在英說:「與孩子們拍攝的過程中感受最深的就是他們的感性演繹。雖然不能像大人一樣去深刻的理解內涵,但是他們天真的表情還是很成功的表達了作品的內容。」電影《my captain金大出》是導演宋昌修的首部作品。他出生在慶州,從小就聽說過很多關於盜墓的事情,所以對盜墓者的角色一點都不會陌生。鄭在英說:「其實我對盜墓者沒有太壞的印象。這可能是因為受電影《印第安那·瓊斯》的影響吧。」電影《實尾島》觀影人數突破了1千萬觀眾,電影《歡迎來到東莫村》去年也一度盛行。

張瑞希:大器晚成

  童星出身的張瑞希從初次亮相銀幕至今25年,經歷了很多不同的體驗。1981年1983童星時期參與過許多電影。直到1990年 MBC 19期演員提拔,以MBC 暢銷書劇場<蟲話>初次亮相後,之後就斷斷續續在多部電視劇裡出演配角,人們認識她的臉,知道有這個演員存在的事, 直到2002年MBC <人魚小姐>作為女主角登場,<人魚小姐>收視率的成功讓她成名。
「如果我是很快就成功,那麼我就不能好好的思考,倒不如遲一點,有時間好好的思考儲備能量。我是MBC19期,我們同期的朋友全部都結婚當媽媽了,像我一樣還活躍幕前不多,光是這樣就令人感激。」樂觀的張瑞希在喜劇《家有女鬼》中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可愛的表現,接著她通過慎重選擇了的作品是喜劇電影《我的隊長金大出》。劇中張瑞希飾演與私人盜墓師大出一起尋找寶物的少年丙午的媽媽,獨自帶著孩子生活的她是朝鮮族出身遠渡韓國在馬戲團中從事雜技師過生活的女人。張瑞希在戲裡是從事空中雜技師,演出時沒有替身也能很利落的做完,即使經過72小時的吊在空中這麼困難的拍攝,包括1月份在隆冬時拍攝達1周。目前,張瑞希在中國拍攝歷史劇《庚子風雲》。據說這次演出也有吊綱絲的高難度表演。7月會在亞洲5個國家盛大播放,這部歷史劇是中華圈關注話題的電視劇,張瑞希說:」這是中國和台灣有名的演員並列演出,有這樣的機會覺得自已真的很幸運也很感謝。最近對自已的作品也感到有很大的責任感。確實今年國內外都很忙碌,也是個人的心境轉變的一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