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

Lsyl166:覆水難收!畢竟大部分公司的環境是不成熟的。公司新老同事的竊竊私語加活生生還要成為人力資源部說教的「反面教材」,會被口水淹死。個人以為走了,就不要回頭,舊工作跟舊情人一樣,分手了就不要說「再見」!

    Harebaby:我覺得,關鍵還是馬兒離開的時候,應該確信離開時沒有遺憾,離開了也就不會再想回來了。如果做一匹好馬,當然就不用吃回草。 真的想念,回頭看看就行了。

    Littledust:總有些離開的原因是永遠不會消失的,所以,回頭是永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我自己的這一次離職就是這樣。回頭的唯一可能是更換所有公司經理級別的人,而這,就如同變成一個新公司一樣了。

    海城浪子:我覺得還是不應該回去的,有句古語:「既知今日,何必當初。」想想你當初為什麼要離 開?自己原因?公司減員?雖然你有機會再次回到以前的公司,可是你要面對不僅僅是一些表面的問題,接踵而來的是各種壓力。就好像失戀一樣,再復合,也已不在是以前的樣子。

    袖底風:如果有人想吃回頭草,想清楚公司為什麼要請你回去,很多時候是因為你曾經在那裡展現出你很優秀的方面,否則沒有哪個老闆願意接受你回頭,除非那老闆是個慈善家。想想看,離開老東家時,你給自己打多少分,老闆給你打多少分,就當是80分吧,那我告訴你,等你回頭時,別人對你的要求就不只80分那麼多,就算你真的做到80分,在別人眼中,頂多只有60分。

    安然:人只有往前走,既然當時選擇離開,那肯定是經過反覆的考慮才做出的決定,選擇了離開只有往前走,哪怕是前面會有很大的困難,要不然當時就不應該盲目地離開。事到如今,沒有什麼好顧慮的。如果你回頭,公司會用舊的眼光看待重新回來的人,並沒有看到回來的人是有更多積累的不一樣的人。這樣,可能會產生很多的消極的後果,在方方面面影響重新回來的人順利發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