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減肥跟我來

愛美是人的天性,女人更不用說了。可是很多女性卻為不能擁有苗條的身材而苦惱,更有許多女性朋友為了減肥傷心又傷身。唉,苦不堪言啊!

有人說:「我吃的並不多,也有運動,但是還是長胖了,肥胖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其實,造成肥胖日益嚴重的主要因素就是能量的攝入大於消耗,多餘的能量儲存在脂肪細胞裡造成的。不合理的飲食習慣是損害健康的重要因素,瘦身男女原創文章www.ssnn.net合理的飲食不僅僅是減肥的需要,更是健康的需要。合理才是最主要的!吃的不多和有運動並不代表合理。



不良的飲食習慣包括:嗜食零食、多吃少餐、嗜好快餐、嗜好飲酒、嗜好高脂肪食物、嗜好高糖食物、貪食、攝入精糧、營養缺乏、 過食宵夜等。

不良的生活起居包括:早晨賴床、貪圖安逸舒服必要的事情也懶得去做。瘦身男女原創文章www.ssnn.net隨著科技的進步人們的生活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人們的活動明顯減少了。



不良的生活習慣包括:長時間看電視或打電腦;不吃早餐;飯後靜臥;長時間保持坐姿。

這些都可能造成肥胖,所以要健康減肥,第一步,要養良好的飲食習慣。

首先,要飲食有規律,還要遠離垃圾食品,注意早餐吃好,午餐吃飽,晚餐吃少,要學會食品搭配,攝入精糧的同時,偶爾還要搭配此五穀雜糧,來調節下。千萬不要暴飲暴!這可是肥胖的頭號大敵哦!

其次,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三餐定時定量,飯後走動走動都對減肥大有助益。

再一點就是適量運動,比如慢跑,跳繩,打球,都可以。瘦身男女原創文章www.ssnn.net需注意的是運動要適量,量少起不到減肥做用,量大傷身。另外還要持之以恆,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這些都是減肥必不可少的哦。

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但身材仍保持在結婚時的狀態,不胖不瘦,其實就是平時很注意飲食搭配,每天吃肉類不多於50克,魚類不超過50克,豆製品約200克,雞蛋至多一個,牛奶或奶粉沖劑1-2杯,蔬菜保持在400克左右,米飯3-4碗,水果不少於一個,水7-8杯(因人可加量)。我平時只做些腦力勞動,基本沒有體力活,當然除了適量運動外。以上就是我個人的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總結出來的日常飲食標準,很有效果。瘦身男女原創文章www.ssnn.net

只要你有毅力,只要你願意做,每天按需合理控制飲食,堅持鍛煉身體,相信天生麗質的你也可以的一直保持青春靚麗。
ut網際網路聊天室 ut同志聊天 中部人聊天室ut ut免費視訊 ut視訊美女 ut聊天室 ut網路聊天室 uthome交友 uthome交友 uthome交友 ut男同聊天室 ut視訊網 ut同志聊天室 ut中部人聊天室 ut交友 ut中部人 uthome視訊聊天室 聊天室ut 聊天室ut 聊天室ut 同志聊天ut ut女同志聊天 080聊天網ut ut網際空間交友 ut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ut聊天平台 ut聊天聯盟室 新080中部人聊天ut 新080中部人聊天ut ut上班族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ut女同 ut男同 uthome聊天室 ut男同志聊天 ut上班族 ut男同聊天室 ut男同聊天室 ut男同聊天室 ut聊天交友網 uthome聊天室 ut柔情聊天網 ut聊天室 utavshow 台灣ut聊天室 ut摯愛中年聊天 ut女同志 ut女同志 ut女同志 聊天室ut ut聊天至 ut視訊聊天 uthome交友 新080中部人ut ut女同志聊天室 ut聊聊天室 ut同志聊天 ut同志聊天 ut同志聊天 ut視訊聊天室 ut女同聊天室 ut女同聊天室 ut女同聊天室 ut女同志聊天至 ut同志聊天 ut女同志聊天網 ut男同聊天室 ut成人聊天室 uthome聊天室 ut北部人聊天 聊天室ut uthome聊天 ut聊天交友 中部人聊天ut ut上班族聊天 聊天ut ut女同志聊天 ut女同志聊天 ut女同志聊天 ut聊天網 ut聊天至 ut聊天聯盟 ut聊天室 ut聊天大廳 ut網際空間聊天 ut ut聊天 ut聊天 ut聊天 utobe影片分享 ut聊天至室 ut男同聊 ut男同志聊天室 ut女同志聊天 ut男 uthome ut聊天室 ut聊天室 ut聊天室
返回列表